郭泇妏被邀請成為全球愛心精英總會榮譽顧問

全球愛心精英總會昨日於香港香港旺角廣東道982號嘉富商業中心15樓全層舉行開幕酒會。郭泇妏被邀請成為榮譽顧問, 日後與總會會有更多緊密合作,除了繼續奉獻愛心,還會抽時間參與更多的組織活動,例如探訪老人、 孤兒、殘障兒童,扶貧濟困和社區服務等等。
郭泇妏說,相識是緣分,能夠與一班精英朋友們一起服務社群,奉獻愛心,是榮幸。 自從出道之後一直有參與各大機構組織舉辦的慈善活動, 對她來說,出席參與慈善活動才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很多藝人出道之後是為了賺錢,而她出道之後,是希望可以帶動更多人,為慈善奉獻愛心貢獻社會。這一步一步走來的確不容易,但今日能夠獲得榮譽顧問這個名銜,已經是她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和成績表,她覺得這幾年的時間沒有白費, 前幾年播下愛的種子開始有收成了。
郭泇妏表示:或許我們現在還無能力製作「愛」的炸彈,以消滅正在摧毀這個星球的仇恨、自私和貪婪。 然而,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擁有一個雖小但有威力的「愛」的發射器,能夠發射愛的能量。 祝願每個人都可以帶著 愛的發射器, 成為全球愛心精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