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姐姐 「花木蘭穿越神話」音樂劇好評如潮 加開五場順利圓滿結束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主演音樂劇「花木蘭穿越神話」,十月於荃灣大會堂演奏廳加開五場,早前完滿結束,場場爆滿,反應熱烈。
今次的演出,劇界也有不少知名人士到場支持。其中羅冠蘭也有到場支持,並對Purple 的唱功及創作的音樂讚不絕口,認為此劇雖然是兒童音樂劇,但製作認真,絕對值得推介。
另外,Purple 表示,尾場演出,發生了危險事情。有一首歌她需要站在高櫈上,唱出海豚高音,這一幕她正穿着西方宮廷長裙,布料有一定重量。在最後一場演出,她踏上高櫈時,竟被裙內的紗,幾乎拌倒。好彩及時保持平衡,雖然甩了兩粒音,但仍能安全完成此曲。觀眾當時亦為Purple抹一額汗,因為一失平衡,倒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另一埸的中式女古裝,Purple 唱歌時的裙擺,再被佈景卡住,好彩可以及時拉開,才沒有影響演出。Purple 表示,從來舞台演出都是有危險性的,因為機關多,又要快速換裝出場,所以難免會有一些意外發生,所以保持冷靜及執生能力,是需要的,也是舞台表演好玩的地方。
今次花木蘭演出,非常成功,亦得到不少讚賞及殊榮,Purple 都非常開心,即使早前不斷練習耍劍、打鼓,筋膜發炎仍要演出,這樣的辛苦也是值得的。此外,亦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有很多商戶合作Cross over 產品,包括T恤、行李箱、及聲音演出迪士尼花木蘭故事書等等,都是得到大家支持的一種表現。
Purple 即將籌劃音樂劇短期課程,希望可以訓練及教育更多小朋友認識音樂劇。另外年尾亦有大型歌迷聚會,明年四月接受邀請參演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飾演女主角Maria。而明年八月,亦會有另外一套新的音樂劇呈現給觀眾。但她認為當前急務是需要好好休息,因為花木蘭排練足足半年,現在圓滿結束,可以輕鬆讓自己休息一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