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最佳演員》鄧月平Larine勇奪「VIP優秀偶像獎」金獎

早兩年憑ViuTV舉辦的美選D.n.A而入行的鄧月平Larine,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除樣貌標緻,為人熟悉外,今年她更憑着首部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入圍角逐第37屆金像獎的《最佳新演員》獎,之後她更踏足樂壇,上年推出其首支個人單曲《女神經》。而今次就為聽眾帶來新歌《最佳演員》,究竟這首歌想表達甚麼呢?「其實我哋每日都係需要演戲,扮演緊唔同角色,每日角色轉變可能令你唔開心,會有負能量,但其實轉變心態就可以,每人都可以係最佳演員。首歌我是想呼籲大家,關注和關心身邊的情緒病患者和負能量的朋友,首歌開始是說一些自負的內心世界,而結尾就是只要你扭轉想法,就能懷有正能量走出光明的世界。」

早前在澳門舉行的《VIP音樂頒獎典禮》中勇奪「VIP優秀偶像獎」金獎Larine,Larine說:「最初唸住聽下前輩們的歌,冇唸到自己會得獎,呢首《最佳演員》早已在半年前派到澳門VIP音樂榜,但自己一直忙於拍戲,未能抽時間做宣傳,所以當聽到自己得獎時,非常開心及帶點意外!」

電影方面,Larine早前參與的電影《三夫》入圍了金馬獎和東京國際影展,而另一部電影《起底組》下個月也即將上映,是改編自多年前哄動全城解款車在馬路跌錢案,戲中的演員還有陳凱琳Grace、鄧麗欣Stephy、林耀聲、游學修等,而今次Larine的角色是Grace的閨蜜,帶點MK味的高登女神,與林耀聲和游學修一起去追查跌錢的秘密。她自言已睇過優先場,睇得非常投入和開心,呼籲大家入場支持香港電影!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