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熱血沸騰的夏天|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週刊少年JUMP帶來『UNIVERSAL・JUMP・SUMMER』“伝説級”的CROSSOVER!

日本環球影城最近公佈,由2016年7月1日至9月4日期間,隆重推出夏日限定節目『UNIVERSAL・JUMP・SUMMER』,與日本實力最強的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來個“伝説級”的CROSSOVER!『UNIVERSAL・JUMP・SUMMER』集合史上超強人氣日本動畫,包括:「DRAGON BALL」、「DEATH NOTE」、「ONE PIECE」,將「週刊少年JUMP」旗下最具人氣作品來個大結集,各式各樣瘋狂刺激的娛樂節目將會陸續登場,同時亦為慶祝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今年夏天,誓必熱血沸騰。

 

『UNIVERSAL・JUMP・SUMMER』節目陣容:
「DRAGON BALL Z・THE・REAL 4-D」
延續龍珠史上兩大超強力量的傳奇人物:超級賽亞人・悟空VS宇宙帝王・弗利沙,親身感受4-D場面的震撼大對決。
「DEATH NOTE・THE・ESCAPE」2016年7月1日~9月4日

將死亡筆記的世界觀再次呈現於大家眼前,你可以在裡面與“L”合力解開一切謎的神秘面紗!它亦是今年秋季新作~電影「死亡筆記2016」的預告,模擬逃出現實的冒險遊戲。

「ONE PIECE・PREMIERE・SUMMER」2016年7月1日~9月4日

每年一度的盛事「ONE PIECE・PREMIERE SHOW」今年繼續在日本環球影城舉行,體驗故事中同伴之間的熾熱牽絆,世界級的大型娛樂製作,「ONE PIECE・PREMIERE SHOW」將會繼續帶給大家狂熱、興奮和感動。

※需另買入場門票。
http://www.usj.co.jp/jump/

 

reporte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