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啟事:還李克強先生清白

就日前蔡婷婷小姐發給STARSHK 報導的文章有以下聲明:

Medik Pro Aesthetics and antiaging Institution 創辨人李克強先生,日前遭誹謗抹黑,本網StarsHK 未向當事人核實而作出錯誤報導,傷害李克強先生及其公司聲譽。

本網現已刪除有關錯誤報導,日後會加倍小心及核實消息來源。

今次事件是有不知名第三者利用本媒體平台,發放虛假資料,導致作出傷害李克強先生及其公司的報導。

StarsHK 再三覆核下發現以下疑點:

本媒確信事件不具真確性

本媒從未見過第三者( 即所謂受害人)

本媒未曾審閲有關文件及證明

基於以上三項核實發現,(Stars HK) 懷疑有人利用蔡婷婷小姐赤子之心,揑造「醫學美容老闆向藝人蔡婷婷問價」,向本媒作出不實陳述,企圖向李克強先生作人身攻擊,影響他及其公司信譽。

本媒刊登上述錯誤報導,對李克強先生、家人、公司及朋友所造成的名譽及品格之任何影響,(Stars HK) 及蔡婷婷小姐深感歉意。

( Stars HK )經詳細了解及調查,得知李克強先生為人正義,Medik Pro Aesthetics and antiaging Institution 亦是一家具規模及由香港註册醫生主理及負責的醫學美容公司,成立至今八年,獲獎無數,受到顧客長期擁戴及支持。

Kenny
3-7-201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