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詩雅二度成功挑戰維港泳 享受欣賞維港景色

熱愛游泳的衛詩雅(Michelle) 繼上年首次成功挑戰維港泳後,今年更以「新世界維港泳2018大使」,順利完成維港泳。再次參與的Michelle興奮表示:「為了今天我很努力修身,因為早前到法國工作吃了很多胖了不少,回來後一連十五日狂做運動並只吃白烚雞肉及牛肉,幸好今天瘦回來!」
相比去年,Michelle並沒有往年的密集式訓練,她表示心情緊張,比賽前一晚更擔心得睡不著。但現場氣氛非常好,亦有不少朋友參與,令她放鬆不少:「見到很多上年也有參加的熟悉面孔,就像個開心聚會,希望以後每年都能夠有更多朋友一起參與。」
問到她今年有什麼目標,她說:「上年只想著要向前游而錯過了很多,今年目標是好好欣賞維港景色,並看清楚一起游的戰友,享受整個過程。」
最後Michelle順利完成,她上水後說:「今天浪很大,比上年更難游,很累,有腳軟的感覺。但在維港中心與參加者拍了張大合照,又看清了維港景色,非常開心,是個好難得好難忘的經驗,非常享受,我想以後每年都參加,真的好好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