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上海出席活動透露健康秘訣 叮囑粉絲不要當“低頭族” (附圖輯)

昨日(19日)下午,“用自然的力量守護愛”自然之寶媒體發布會在上海半島酒店隆重舉行。剛剛在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上獲頒總理表彰的超人氣藝人金秀賢馬不停蹄地趕到現場,作為知名營養食品品牌自然之寶的大中華區代言人他與在場所有人共同開啟了一場守護愛的自然之約。發布會上,金秀賢不單首度分享起自己的健康秘訣,更攜手自然之寶為現場嘉賓送出代表守護關愛的營養食品,勢將這份自然的力量傳遞給更多人。

記者:張耀文

金秀賢上海行秀出自然活力,自然之寶蛋白粉成幕後功臣
自然的微笑,溫暖的言行,11月19日下午,金秀賢現身在上海舉行的自然之寶媒體發布會。而此前有媒體曝出金秀賢的“發福”照也令不少人對都教授的此次上海之行越發好奇。現場,一身修身西裝的金秀賢,以真材實料的好身材力力破“發福”傳言。身材健碩的“都教授”更是心情大好,一出場就以上海話與在場的朋友問好,韓式“儂好”瞬間點燃無數粉絲的激情。而當被問及是如何保持這麼好的身材,金秀賢崇尚怎樣的自然生活時,更是上演了全場合唱的場面,粉絲在台下大聲替金秀賢回答,“都教授”的自然生活作息幾乎成為所有粉絲共知的“秘密”。粉絲們如同“讀心術”般對金秀賢的一言一行了若指掌,這也令一貫理智平和的“都教授”都忍不住多次笑場,直認粉絲們太過了解自己。

面對狂熱的粉絲,金秀賢更一反以往參加發布會惜字如金的態度,首度開腔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金秀賢坦言:“我平時很注重飲食,也會定時做運動。自然之寶的膳食補充劑就是我日常必不可少的健康伙伴。所以我也希望能和自然之寶一起把自然的正能量傳遞給更多人。”金秀賢言談舉止間的自然魅力征服現場所有人。作為自然之寶大中華區代言人的金秀賢還在現場與諾天源(中國)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夏俊波共同點燃了代表“用自然的力量守護愛”的自然之光,預示他將與自然之寶攜手,將健康、自然的力量帶給更多人。而為了讓這位整日工作滿檔,堪稱“空中飛人”的代言人也同樣感受到守護的關愛,擁有45年膳食補充領域經驗的自然之寶也在現場為金秀賢送上了守護健康的自然禮物。諾天源(中國)貿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夏俊波代表自然之寶品牌為金秀賢送上了裝有自然之寶蛋白粉飲品的關愛隨身杯,同時也在現場為金秀賢的健康“號脈”,推薦金秀賢在用自然之寶蛋白粉增強免疫力的同時也可以搭配自然之寶的魚油來緩解繁忙工作帶來的壓力。而在接到如此貼心的自然禮物與建議後,金秀賢也大感開心,並當場表示:“我會一直帶著這個關愛隨身杯,經常補充自然之寶蛋白粉,守護健康,以此來應對各式各樣的工作挑戰。”

金秀賢叮囑粉絲不要當“低頭族”,親送自然之禮守護愛

收到代表自然力量的禮物頗為感動的金秀賢也不忘要將這份自然的力量傳遞給更多人。早在發布會之前,就有媒體曝出金秀賢將在自然之寶發布會現場向到場粉絲、嘉賓贈送自己精心准備的自然之禮,以回饋大家對他的熱愛。消息一出,這份神秘的自然之禮便成為了粉絲們猜測探討的焦點。發布會現場,這份神秘大禮也終於由金秀賢本人親自揭曉。

現場金秀賢親自為粉絲們送上了特意挑選的,由自然之寶蛋白粉、魚油、大豆卵磷脂產品組成的自然禮盒。而當面對因為從自己手中接過禮物而激動到無所適從的粉絲,金秀賢還破天荒第一次主動提出與粉絲們合影,令在場所有人都受寵若驚,如此善解人意的自然魅力更引發台下陣陣尖叫,讓所有人都迫切希望也能得到這份禮物。而對於這份獨特的自然之禮,金秀賢在現場也道出了自己的守護心願,他說:“我希望我所有珍愛的人們都可以身體健康,我會選擇像自然之寶這樣的健康禮物送給家人和朋友。所以今天我也特地選擇了一些我覺得特別有益的自然之寶膳食補充劑送給在場的朋友們,守護你們的健康。今年就快結束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溫暖過冬。”

而在為大家送上守護健康的自然之禮的同時,金秀賢更不忘貼心叮囑粉絲注重健康。原來金秀賢常常看到粉絲中有很多“低頭族”時刻都低著頭玩手機,容易影響視力、損傷頸椎對健康非常不利。因此金秀賢也借自然之寶發布會之際呼吁:“希望大家不要一直專注於手機,要多關注自己的健康。和我一起用自然的力量守護愛,守護自己和身邊人的健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