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參與全港商會國慶晚宴活動

日前,歌手吳堯堯YoYo(仙樂都)、中華才藝小姐賴彥妤Vivienna、藝人黃淑瑩Fion、組合I.Con Twins、大浪文化Edmund 的郭子健班底弦樂四重奏出席為全港商會國慶晚宴演出。
當晚星光耀眼,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楊小嬋副部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蔣和副處長、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黃國海副處長、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博士S B S JP、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議員S B S M H、創會會長李寶明先生及當晚國慶晚宴籌委會主席彭志明教授主持。
多名商政演藝界名人到場支持,冠名贊助生活晴報董事鄭錦嬋、彩福皇宴董事長何志強、著名音樂人張佳添、愛美神楊家慧Amy、香港小姐程皓、黃文標、歌手周沛言、形象專家彭瞬文 Angel、扶輪社區總監、獅子會區總監、林氐總商會副會長林曉斌、STARSHK總監Kenny 、亞洲青年協會代表張宇等等三百多名大小商家。


全港商會國慶晚宴籌委成員,左至右:Adonis Chan, ArV Poon, Ivan Kwok, Dickie Wong, Edward Pang, Iris Wong(大會統籌加副主席黃子姸), Neville Wu, Paul Au Yeung

2018年是國家與香港進入新時代的里程碑,今年除了是國家成立69周年外,易斯改革開放40周年。加上近日廣深港香港斷高鐵正式開通,標誌着組閣同香港距離在拉近一大步。令到今次慶祝國家成立69周年嘅活動更添意義。
彭志明教授(全港商會中西區會長及當晚國慶晚宴籌委會主席)表示習近平主席曾經講過「一國是根,根深才能葉茂;一國是本,本固才能枝榮」這認證着國家好香港才會更好!但願中國與香港繼續攜手走向更美好的前程。

吳堯堯YoYo(仙樂都)



黃淑瑩Fion 表演中國舞



組合I.Con Twins


中華才藝小姐賴彥妤Vivienna 擔任大會司儀

程皓

張佳添、愛美神楊家慧Amy

周沛言(中)、黃文標(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