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生代solo男歌手金龍國 香港首個個人粉絲見面會完滿結束

於韓國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韓國男團JBJ成員金龍國,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3成功舉行由宏藝娛樂有限公司主辦、框格音樂事務聯合策劃及製作的【JINLONGGUO 1st FAN MEETING “Friday n Night” in HONG KONG】。繼年初JBJ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後,金龍國首次以solo歌手身份來港,更是繼首爾場後舉辦的第一個海外個人粉絲見面會。當晚龍國演唱了最新solo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多首人氣歌曲外,更與香港粉絲大玩遊戲,盡顯親切及活潑的一面,與粉絲們共度了難忘的晚上!

開場前數小時已有不少歌迷聚集在演出場地,準備了大大小小不同應援立牌、手幅、小卡等,而官方螢光棒及周邊商品也在演出前全部售罄,可見龍國的火熱程度。約晚上8時,陪隨著粉絲的熱烈尖叫聲,龍國身穿白色西裝帥氣登場,以《Be with you》一曲為見面會拉開序幕,龍國溫柔的歌聲讓粉絲們聽得非常陶醉。

龍國以廣東話與大家打招呼後,分享了獨自一人來港演出的心情,他指在上次JBJ見面會後因受到粉絲們熱情歡迎,故主動向公司提出想快點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亦很想來港旅遊及品嚐美食;這次個人見面會其實很緊張,但全靠在座粉絲的支持與陪伴,給了他很大的動力。隨後龍國演唱了《In To Your Love Again》及特別為香港粉絲準備的中文歌《我的歌聲裡》,副歌部份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

見面會當然少不了粉絲互動環節,在演出前大會提早收集了粉絲們的提問及心願,由龍國從中挑選完成。粉絲們各式各樣的特別問題讓龍國微笑,不過無論是撒嬌還是morning call,龍國都一一滿足粉絲要求,更清唱了《你是我的眼》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也不忙賣口乖學司儀用廣東話講「我愛你地」、「我好掛住你」,引起現場不斷的尖叫聲。其後龍國與粉絲們進行了「用身體說話」遊戲,龍國使出渾身解數爬地扮沙漠狐狸,又露鎖骨,粉絲也與龍國默契十足連「絕地求生」、曲奇餅等詞也能猜出來,而獲勝粉絲得到龍國的簽名專輯及寶麗萊照片作為禮物,讓其他在場粉絲羨慕不已。

在選秀節目中以優美聲音收獲大批粉絲的「音色強盜」金龍國接著換上紅色西裝深情演唱《Every day, Every moment》及《Universe》,粉絲們伴隨節奏搖擺螢光棒,龍國每一個高音段落的完美呈現也令現場尖叫不斷,龍國亦以微笑回應粉絲們的應援聲,為見面會帶來另一個高潮。為了讓粉絲更能了解金龍國,大會準備了Too Much Information環節,當中完全能展現出粉絲們與龍國的「互寵」,先是粉絲讓賽五場令龍國達成包剪揼五連勝的目標,後有龍國加碼送出共五份簽名禮物,希望讓更多粉絲能夠得到,盡展對粉絲的寵愛!

交流過後,金龍國為粉絲們帶來另一首中文歌《你不知道的事》,龍國完美演繹歌曲的情感,令在場粉絲聽得感動。擁有寛肩、大長腿模特身材的龍國這次見面會誠意十足,全場換了不下五、六套衣服,不論是帥氣十足的正裝,還是斯文氣息的學院風毛衣、型格滿分的牛仔外套,龍國都輕鬆駕馭,每次換裝上台都讓粉絲們發出驚嘆!作為回報,香港粉絲們也用心準備了應援視頻和手幅,全場粉絲舉起寫上「永遠做金龍國的人」字眼的手幅為龍國帶來驚喜,龍國被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承諾一定會盡快再來香港與大家見面,並期望下次能開演唱會為粉絲們帶來更多不同的歌曲。

見面會尾聲,金龍國帶來主打曲《Friday n Night》及安可曲《CLOVER》,在全場手機燈海的陪伴下為見面會帶來完滿落幕。然而為答謝粉絲們的支持,龍國在演出結束後進行了擊掌及分組合照環節,期間龍國一直臉帶微笑與粉絲一一說再見,小小的貼心舉動為粉絲們帶來了更多幸福的瞬間,創造了難忘的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