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香港首次個人騷呻緊張 坦言尚未有意從AKB卒業

柏木由紀昨天(16號)首次來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引來大批粉絲坐滿九龍灣展貿中心會場,盡顯她在AKB48打滾了超過十年的個人魅力。

首次亞巡擔心語言不通

談到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柏木由紀多次表示最擔心是言語問題,故特意學習了不少廣東話旁身,例如「好勁呀」、「大家好」、「多謝」和「鐘意你」等等冧歌迷。氹得台下粉絲超級高興。

大唱多首AKB經典歌

柏木由紀在演唱會上唱了多首AKB大熱曲目,包括Flying Get、馬尾與髮圈、Heavy Rotation和大聲鑽石等等。除了這些合唱曲目外,還有不少其個人知名單曲,如火山灰、夜風的仕業等等,令演唱會氣氛一直高漲。

未有意從AKB卒業

而作為AKB48現時最年長的成員,柏木由紀坦言尚未有計劃畢業。她笑言現在年輕的後輩都愛聊學校的趣事,令她有時搭不上嘴。可是和後輩們說逛街吃飯等的事還是聊得相當高興,與她們相處並無問題。之後也很希望跟她們繼續努力下去。

SETLIST

M01.遠距離ポスター

M02.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M03.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M04.Rainy day

M05.世界はどこまで青空なのか?

M06.てもでもの涙

M07.ショートケーキ

M08.夜風の仕業

M09.火山灰

M10.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ーバー

M11.悲しい歌を聴きたくなった

M12.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

文: Kassie Tang

攝: Mike Y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