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與愛同行CCTV《愛心中國行》年度公益盛典選拔賽香港站

日前,CCTV《愛心中國行》年度公益盛典暨中國企業代言人慈善加冕晚會春節特別節目選拔賽香港站盛大舉行。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部署,促進各地企業品牌經濟、旅游、文化,快速和諧發展,著名明星張傑、大壯、零點樂隊、李韻菲、哈齊、鄧青青等政界、商界、文化藝術界名流近千人出席了本次盛會。
CCTV《愛心中國行》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政策、提升城市品牌價值、發展文化軟實力,傳遞愛心、和諧、正能量,促進祖國各地經濟、旅游、文化,快速和諧發展。欄目組弘揚大愛精神,開創“品牌企業家訪談”節目,扶持民族品牌,助力企業傳播企業文化,塑造企業良好形像等活動。支持單位有:國務院國僑辦海峽兩岸產業經濟合作委員會、中國企業代言人國際大賽組委會、鴻之(北京)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永亮藝術生活館、撫順市帝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東玉奇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華國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老小小孩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捭闔嘉樂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小雨天和平土菜館餐飲有限公司。
欄目組團隊由中國著名85後甜美女神陳柔柔女士創辦,欄目組核心由中央電視台原《同一首歌》的精英,組委會主任李岩,著名導演徐龍、趙巧玲、張華,楊永亮、蒙麗紅、油澤銘、陳順和等精英。新聞部有:CCTV1《焦點訪談》編導夏青老師,《新華社》簽約攝影師:張維章老師。我們深信全國大型勵志活動《愛心中國行》“一帶一路,與愛同行”以傳遞愛心,情系大眾,服務社會為宗旨,為政府分憂,為企業樹立品牌,為社會營造良好的人文經濟氛圍。致力於將最能代表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傳遞給給更多的弱勢群體和需要幫助的人,引起全社會的關注和傳承。我們將以公益慈善文化為主導,使“一帶一路,與愛同行”真正走進百姓心中,真正成為愛的使者,世界一家,愛者同行。希望更多的愛心人士和企業積極參與到幫助弱勢群體的活動中來。2019年CCTV《愛心中國行》年度公益盛典晚會也將於元月中旬在中央電視台星光影視園錄制,央視春節期間黃金時段播出,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