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返國內簽約三部電影做女主角

歌手藝人張羽希Venus日前受邀出席參加電影新聞發布會,因為世紀颱風山竹延期的發佈會,在一帶一路世界組織,天龍百步娛樂歌影藝商務協會目前在深圳新聞大廈的深圳辦事處,也將是未來的全國總部並致力於推動下一代演藝明星的蘿想,進行了電影新聞發佈會活動,慈善公益電影《孤獨的童年》、院線電影《超模特工隊》、國際大片《魔劍諜影》簽約電影劇組、電視台、少兒模特協會和國際童星俱樂部簽約儀式,接下來的對外合作還將持續擴展,集團為有志於藝術事業的下一代提供優質的發展機會,也為希望提升自身藝術修養和素質的孩子們提供增長見識、鍛煉成長的平台。

在大家的支持和幫助下,一帶一路世界組織,天龍百步娛樂歌影藝商務協會,星藝天下一定能夠快速實現跨越式發展,成為國內頂尖的少兒演藝經紀機構。所以天龍百步娛樂歌影藝商務協會主席文志峰導演希望張羽希Venus為三部電影的女主角。問到文導演,為什麼三部電影都要張羽希Venus出演了,文導演直接給來到現場的記者朋友們說,因為他本身是一個很勤勞的人,他看到張羽希Venus也是一個勤勞有上進心,正能量滿滿的藝人,她是聯合國親善大使和中韓娛樂大使。也曾在中港台擔任6-7慈善機構的大使。張羽希Venus現在在亞洲區發展,也有過千萬的粉絲量,她能帶動我們整個亞洲區的市場,正能量滿滿的一個人,熱愛慈善事業,也是中國國際文華傳播中心、善德文華發展委員會和張國立老師一同為《善德大使》張羽希這一些很正面的信息。很適合擔任我們留守兒童的電影女主角。


另外,當天出席活動的有 一帶一路世界組織主席賈輝攜手,天龍百步娛樂歌影藝商務協會主席文志峰導演,張羽希Venus,楊教授歌唱家聲樂教授(香港),星藝天下趙總,宮廷派風水傳人黃品南,世界關公文化馬雲飛,潘子乾Tiger〈藝人),地球村創始人陳愉,中國著名演員YOYO,正宗佛家拳派第六代傅人(竇一虎),廣東羅浮山中醫世家程立民,青島群英薈體育文化傳播發展有限公司,香港永濤影視文化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依丹錦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嵩山少林寺功夫影視基地,一帶一路世界組織,天龍百步娛樂歌影藝商務協會、創新一帶一路的定位作為影視投資制作公司,星藝天下作為一家集藝人包裝推廣、演藝經紀、娛樂營銷於一體的文娛產業品牌機構,借助卓越的品牌運營理念以及創新時尚的影視節目運營模式,為行業內創造了大量的經典作品以及全面的制作理念。

致力於結合現階段內地娛樂市場的發展特點長期與各大品牌企業以及官方機構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系。以主辦各種大規模、高水准、高難度及國際化的文娛活動以及創作各類經典影視作品而聞名於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