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寶寶下月娶新抱榮升老爺,出席深圳剪綵活動喜上眉梢

香港影視紅星,搞笑大師喬寶寶及廣東衛視主持人舒華親臨位于深圳福田的瑪沙琪健康養生館-Massage Spa 的開幕儀式,为活动增色不少,街坊邻居围得水泄不通,熱鬧非常。
喬寶寶最近除了忙於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奔走中港兩地登台,更忙著兒子的大婚籌備事宜。本月10月升任新老爺的寶寶看上去精神奕奕,可能人逢喜事精神爽啊!他說兒子的婚禮會分兩日進行,包括中式和印度式兩種婚禮儀式,宴請請各方賓客。
Massage 会所治療師都是非常專業的老師,由試業至今,都得到很各方好友及街坊的認同。Massage的公司文化是「匠工技術,傳承健康,把健康美丽带给每一位客户打造全国连锁标杆健康养生活。
Massage Spa 特請來的谢金魁教授定期主診,他是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南华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首任院長。 謝教授半世纪来悬壶济世,這次真是市民的福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