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黃渤攜「巨戒」上海再求婚 林志玲赤腳上陣橫抱黃渤 (圖輯)

由新麗傳媒出品,陳正道導演,黃渤、林志玲、秦海璐、高以翔主演的浪漫勵志愛情片《101次求婚》,昨日在上海舉行的逆襲總動員發布會歡樂爆棚,上演了一版「超強升級版」逆襲,令現場目睹記者大呼過癮。片中苦追女神的黃渤,現場不僅向林志玲單膝跪地再次求婚,更用「鴕鳥蛋」巨戒套牢女神,這枚其自稱「無敵白金簡約款」的戒指卻生生是一顆六角螺母。被求婚逗樂的林志玲,隨即嗨爆親自脫掉高跟鞋,「公主抱」黃渤。而對於劇中她向黃渤求婚的戲碼,女神不僅表示「毫無壓力」,更爆出猛料 「這段戲是我要求加的」逆襲全場。 據悉,東方衛視春晚將於大年初一首播,而電影《101次求婚》將於大年初三在全國公映。

黃渤攜「巨鑽」跪地求婚林志玲

「人家的婚戒都是按克稱的,但劇中的婚戒卻是按斤來計」,在昨日的發布會上,主持人表示影片黃渤最終戴在林志玲手上的婚戒是一個重達2兩,堪比「鴕鳥蛋」的巨型螺母,讓人頗感意外。為滿足大家好奇心,兩人劇情重現,黃渤現場用這枚自稱「無敵白金簡約款」的婚戒,單膝跪地向林志玲再度求婚,他不忘透露其中小心機「這上面是有螺紋的,擰到手上就很難脫掉了」。電影中黃渤在贏得女神的道路上遭遇了高富帥的重重阻擊,求婚之路本已頗為坎坷,沒想到此次受邀擔任東方春晚的形像大使,舞台還是要延續片中形像,繼續逆襲之路,雖然甩掉了高以翔扮演的高富帥包袱,卻要遭遇升級版跨國高富帥「鳥叔」阻擊,主持人調侃道「其實我更擔心鳥叔,因為黃老師是舞蹈出身」,黃渤也跟著打趣表示「我會給他留面子」,霸氣十足。

林志玲主動加戲「女神求婚屌絲」 發布會赤腳上陣橫抱黃渤

在電影爆出的預告片中,林志玲向黃渤求婚的橋段,令主持人頗為費解,現場好奇發問拍攝過程是否要克服嚴重心理障礙,不料林志玲坦然表示「毫無壓力」,更自爆猛料「因為這場戲是我要求加的呀」,雖然這段女神逆襲的戲碼讓黃渤戲中大為滿足,但當天為配合一襲長裙而腳蹬高跟的林志玲,卻讓黃渤打擊很大調侃道「你太殘忍了」,為撫慰黃渤受傷的心靈,更因被黃渤求婚逗樂,女神隨即脫掉高跟鞋,橫抱黃渤。林志玲也現場吐露自己喜歡赤腳,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在草坪上赤腳舉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