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何衍隆、黎俊彥為慈善基金會壓軸演出全場掌聲滿座


6月21日星期五由「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主辦的「2019 大愛同心有您同行 慈善晚宴」,於尖沙嘴彌敦道The One 十三樓「煌府」舉行,籌款重點:為蘭州一間民間孤兒院籌募永久性院址。

郭泇妏這次獲得大會主席及副主席邀請出席是次活動, 除了被委任為榮譽理事,亦是大會統籌之一, 這次任務除了要與兩位歌星好朋友何衍隆、黎俊彥成為壓軸演出嘉賓, 更要負責全場大會媒體聯絡宣傳及推廣之重任。

訪問郭泇妏的時候問她同時間處理那麼多事情會不會太辛苦? 郭泇妏表示: 能者多勞 ~ 感謝大會主席與副主席的信任以及提攜 , 我還要繼續努力修行呢~

何衍隆表示再度與郭泇妏合作感開心,希望日後有更多合作空間。 對於被媒體誤認錯為吳青峰,他表示高興,並稱對方為學習對象,希望日後歌藝也會繼續進步。

黎俊彥更表示是第一次與兩位歌手合唱,希望集結三人唱歌的力量,再加上全場利用發光戒指形成燈海,光代表希望,所以他表示將希望帶給蘭州每一位孤兒,使他們幸福快樂成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