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0後最美青年創業家Carmen藍雪

香港近期要數有實力有外型,創業不忘慈善工作既青年創業家。吸引香港到台灣,甚至中國多間媒體報導專訪既,吸睛香港青年女創業家,原名梁依雪,Carmen藍雪。就一定90後青年創業界代表之一!

藍雪Carmen 是位90後青年創業家,天生就是美人胚子既佢,在學時期做兼職模特兒,拍過不少平面廣告。
Carmen藍雪是TC文化制作工作室創辦人之一、The Beauty美容會所創辧人、The Beauty香港唯美天使副主席,亦係一名珠寶設計師,親自設計唯美天使選舉后冠及權杖。最近有開始就為新開設美容資訊網做準備!

18歲時的Carmen 藍雪
當時年滿18歲就同閨蜜開設第一間公司,雖然公司賺錢不多,但就令友誼更進一步!

獲美容界獎項:
進修中,第一次接觸美容行業,就在美容界獲獎!
Carmen藍雪創辦美容會所目的
Carmen藍雪年紀輕輕就創辦The Beauty美容會所,目的只想讓愛美女孩,有一個舒適,可以分享正確美容資訊的地方!
Carmen藍雪:「每個女仔都想可以再靚點,花係美容扮靚減肥既時間,經成為自己生活既一部份!其實因為我眼見香港近年美容界氣氛並不和諧,我好想每位愛美女生,不會再因為美容知識不足,去做一些不合適自己療程,做左一個錯誤選擇,影響一生!」

擁有一顆天使心
Carmen藍雪忙於創業既佢不忘慈善,堅毅不怕辛苦,就帶同一班年青女生,來回16小時的車程及路程,只是想到茂名山區探望兒童,了解他們的需要!
Carmen藍雪:只想努力成為一位社會企業家
問到佢,:「否想成為一名知名企業家時。」Carmen藍雪:「我並不渴望成為一名企業家,何況知不知名我還有慢長路需要學習。因為我要的不是單一方便金錢的回報,我只希望努力成為一名社會企業家,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特別是兒童及青年,因為他們都是將來社會未來的棟樑。」

Facebook: Carmen Lan (藍雪)
https://www.facebook.com/Carmen.bluesnow

Ig: Carmen.bluesnow
https://www.instagram.com/carmen.bluesno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