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 《媽媽有個忤逆女》 高峰感謝公司支持圓導演夢

IMG_ (17)

新人高峰除左幕前工作之外,近日更被公司委以重任,擔任微電影導演及編劇。

IMG_ (12)

公司愛錫高峰,早前,得知高峰寫了個微電影劇本。老闆立刻揼本6位數字圓高峰導演夢。公司同事更上下一心,動員公司所有同事為高峰出心出力。

IMG_ (15)

高峰以前亦有不少短片作品,在網上都大獲好評。他指拍攝微電影作品身兼導演及編劇是笫一次,希望能在不久將來能擔任電影導演。

 

IMG_ (6)

《媽媽有個忤逆女》是一部以新情為題的微電影,很多圈中人看後都大呼感動。高峰說:「真心感謝公司及老闆!多謝公司信任及投資在我的作品上。最開心是獲得大家好評及已經有不少其他公司睇完都有興趣搵我拍返套!更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微電影入面的信息:珍惜屋企人!」

『媽媽有個忤逆女|微電影』

《我們都在忙著長大 卻常常忘記了 父母也在老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