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陳文婷 《保護.愛慈善音樂會》5月16日舉行

白健恩(小白)日前於I-Darts Cosmo舉行發佈會,小白於2013年成為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後積極支持協會推動籌款活動,和好拍檔陳文婷一向熱心慈善工作,希望用歌聲宣揚愛,包括愛身邊人及動物,此乃兩人之第二個慈善音樂會。是次音樂會將邀請之前和小白合唱情人節單曲的 Dickson 陳卓宏及師妹 JuJu 陳鈺芸一同獻唱支持,希望與善心人合力宣揚愛地球上的人及動物!

*是次音樂會之捐款將全數捐助受惠機構: SAA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發佈會上SAA的代表EL非常感榭小白與文婷的熱心幫助,兩人除了呼籲領養不棄養的忠旨還身體力行推動籌募活動希望能幫協會籌得更多經費幫助眾多被遺棄動物,EL特別送上可愛小狗公仔給兩人作禮物並表示原本帶來和他們拍攝海報的狗仔, 但因為年紀太小, 未打齊防疫針不宜外出。
只有公仔頂檔但兩人已很滿足! 小白最感謝冠名贊助商0101 Host負責製作費用才能有真正的款項給予受惠機構; 而音樂總監是音樂人林山川,山川會將他們所挑選的歌曲重新編曲以鋼琴演奏; 一向與小白合作無間, 期待新火花! 最後小白分享好消息因為很多善心機構以企業名義捐款支持, 門票只剩餘少量, 證明真的人間有情希望更多善心人支持, 音樂會順利!

​0101 Host ​呈獻: 保護.愛慈善音樂會

日期: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時間: 20:00-21:30

場地: 太空館演講廳
*Free Seating 不設劃位

*公眾獲取門票方法:
直接存款 HK$220可獲門票一張

滙豐 HSBC:041-5-040765 / 南洋商業銀行 Nanyang Commercial Bank: 043-47511839755
存款後連同付款收據、姓名及聯絡電話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將有專人以電郵回覆確認編號用於音樂會進場之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MSAA05162014

白健恩、陳文婷SAA保護遺棄動物協會媒體報導: http://flic.kr/s/aHsjUCuJc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