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藤新歌《想你戀你愛你》拍MV 找網紅肖雨薇美麗大比拼

說起音樂才女孟楊,就不得不提她傑出的作曲作品《天生一對》、《下輩子等我》、《我要帶你飛翔》等,都是出自這位音樂天才之手。今年新秋,孟楊再次推出了一首金曲《想你戀你愛你》此歌曲為羅雲琦(小紫藤)親自量身打造,並擔任音效總監,據說還收為入室弟子,據了解是秘密培訓了一大段時間才去錄制的,對於這首歌可是進行了大制作了,現在就來一起看一看孟楊新歌MV的拍攝進程吧!
這次MV更是兩個漂亮的女演員歌手大比拼,一個是香港全能藝人羅雲琦,另一個就是有名的娃娃音甜美系主播肖雨薇,兩大美女合拍今次MV,著實是讓人期待呢。
羅雲琦是來自香港的全能型藝人,這次在MV中的造型也與她往日的性感風格大不相同。梳起碎劉海的她濃妝淡抹,穿著充滿校園風的短褲和T恤,活脫脫一個清純女大學生啊!

再看另一個女主肖雨薇,一襲吊帶白裙,也就只有膚白貌美的她才能hold住這個純白色了吧,披肩長發柔順的搭在肩上,果然甜美又清純!

除了強大的演員陣容,這次的MV制作由廣州市英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陳俊作為英曼CEO,也是此次的男主演,更是傾情助陣,可以說是十分帥氣了!廣州市英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打音樂制作發行,為歌手演員提供精良的MV制作,相信強強聯手之下,新單曲和MV面世的時候必能大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