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D七少年团——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D七少年团是由上海火核文化传媒打造的中国青春进化系男子偶像团体,于2018年3月30日正式出道。率先出道的TEAM D由钟文杰、周兆渊、赵延龙、朱舜、熊艺文、热亚提、胡浩楠七名成员组成。此次七位少年接受了我们的专访,不仅分享了出道心情、对未来的期许以及接下来的计划,还畅聊了生活中的一些趣事。现在就让大家跟随小编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吧!

Q:第一张专辑中,对哪首歌印象最深?为什么?

A:红色警报。因为很有代表性,我们喜欢比较有力量的东西。还有HALO,旋律简单,朗朗上口。

Q:进入娱乐圈的感受?聊一下不同的心情?

A:暂时还在为以后进军娱乐圈做准备,会努力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

Q:还记得上次为事业感到沮丧失望或开心到跳起来各是什么时候?

A:拍MV的那段时候很累但觉得特别好玩,就是我们七个人共同在做一件事,想把它做好,三天没睡都跟打了鸡血一样。

Q:各位觉得私底下偶像包袱最重的是谁?

A:周兆渊(统一口径)。因为他私下那种状态和工作状态完全不一样。

 

Q:.成员中有对表演特别感兴趣的吗?下次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A:胡浩楠。下次特别想演坏蛋的角色,因为比较喜欢那种变态杀手的感觉。

Q:听说第二张专辑已经在筹备中,能向粉丝透露下大致方向和特色吗?

A:会跟第一张专辑比起来很不一样,尝试了新的风格。

 

Q:下半年S队也即将出道,你们各自感到最大的压力是哪方面?

A:比起压力更多的是动力吧!大家一起并肩前行。

 

Q:各自觉得自己的优点和目前最想改善的是哪些地方?

A:(胡浩楠)优势是我比较年轻,更放得开一些,不太容易觉得累。改善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跳舞还需要继续努力。

(热亚提)优点是我什么都敢做,敢于尝试新的东西。缺点可能就是比较吵。

(熊艺文)我优点是不会去害怕做任何事情,缺点就是因为不害怕可能会受伤。

(钟文杰)我自己的优点是比较沉着冷静。

(赵延龙)我的优点就是太帅了!缺点就是爱开玩笑。

(周兆渊)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变,谈不上什么优缺点,感觉用优缺点去评判一个人不太好,只想做好自己就可以。

(朱舜)我的生活处处都是优点,缺点就是应该谦虚点吧,哈哈~顺便吐槽前面周兆渊把话说死了。

 

Q:出道至今觉得心态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其实还没有到达一定高度,算是新人状态,新的开始。变化只能说对自己作品的理解度越来越高了,因为喜欢我们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必须保证自己作品的质量,不让粉丝失望。

 

Q:下半年会有怎样的工作计划呢?

A:我们的团综即将上线,大家期待一下,未来还会有演唱会,也是我们的一个目标,多关注官方微博,下半年会和粉丝和观众距离越来越近,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多。

 

Q:分别对自己的粉丝说些走心的话吧?

A:(此处唱起送你99朵玫瑰花…)印象最深就是之前打榜得了第一名,粉丝们一定非常辛苦帮我们投票,觉得对粉丝最好的回报就是做更多更好的好作品。希望每个喜欢我们的粉丝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非常感谢大家,粉丝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好的 !

 

(钟文杰)Q:你之前是个Bboy,怎么会想到要走男团这条路的?

A:因为之前身边有两个朋友也是Bboy,现在也走上了这条路,就觉得他们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热亚提)Q:之前老被成员吐槽是团内最吵的一个,对此你有什么想对成员吐槽回去的吗?

A:吵分很多种,我是那种音效的,不是说话的吵,其实我平时话不算太多。

 

(赵延龙)Q:听说你是团内最晚才加入的成员,谈谈你对每个人的初印象吧?

A:大家都挺好的,就像是让我找到了一个新的家庭,一起奋斗拼搏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朱舜)Q:大家都称你为段子手,如果要给成员分别冠上一个特点代名词,你会如何总结?

A:周兆渊——善变,赵延龙——正直,钟文杰——执着,熊艺文——小奶狗,热亚提——胖子,胡浩楠——黑暗食神。

 

(熊艺文)Q:你觉得北舞的学习经历,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A:就让我遇事会更坚强,比较能吃苦,心里不会有什么惧怕的事情。

 

(周兆渊)Q:你一直说自己性格比较冷静,那会有什么人或事曾经让你特别焦躁过吗?

A:有。我是睡得比较早的,特别容易被吵醒,每天早上有各种闹钟会响,但都不是自己的闹钟,室友也不会起来关掉,虽然没有起床气可是会烦躁。

 

(胡浩楠)Q:作为团里年纪最小的一个,你认为自己还有哪些需要进步的地方?

A:不太会搭配衣服,很多都让熊艺文帮忙买,换我自己就会乱买,所以需要哥哥的帮忙。

 

经过时间的磨合,七位少年已经非常熟悉,彼此间的相处模式就像家人一般。他们各具特色且风格明显,不仅有让迷妹们疯狂的颜值,也有不俗的唱功和舞技,出色的综艺感等。而作为全新出道的偶像男团,七位少年均怀有一颗谦逊和上进的心,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呈现给粉丝最棒的舞台。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请大家共同期待D七少年团继续发光发热,为你们带来更多惊喜吧!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