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上海電影節閉幕 導演米高比爾攜李冰冰等主創亮相 (附圖輯)

《變形金剛4:殲滅世紀》在故事上承接了《變形金剛3》結尾的芝加哥大戰。故事發生在前作芝加哥終極決戰四年後,博派 (Autobots)與狂派(Decepticons)從地球銷聲匿跡,而人類也在斷壁殘垣的廢墟中開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欲通過那場入侵打破地球上的技術壁壘,研發出他們實則難以駕馭的全新技術。與此同時,地球也遭受到了一個古老而強大的變形金剛的威脅恫嚇,關乎“自由與奴役”的正邪史詩決戰一觸即發。

記者:張耀文

新作在延續經典角色的基礎上,會對前三部的設定進行顛覆,片中的人類主角全部更新。麥克華堡加盟並領銜主演,影壇新秀妮可拉、積雷諾分別飾演馬克在片中的女兒及其男友,中國演員李冰冰、韓庚以及剛剛在“《變形金剛4》中國演員試鏡會”中脫穎而出的四位新人演員趙茜、李鳳陽、紀培慧、林柏宏也會加盟演出。此外,《變形金剛4》在劇本中還自然地融入了更多中國元素,香港、重慶武隆都成為了影片重要的取景地。

昨日6月22日下午,作為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影片,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4》在上海進行放映。隨後,導演米高比爾也攜主演麥克華堡、妮可拉、積雷諾以及“東道主”李冰冰出席了記者會,為影片進行宣傳。強調《變4》沒有中國特供,只有全球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導演米高比爾還做了一個創新之舉,將動畫原作中人氣頗高的恐龍金剛(Dinobots)首度引入真人電影,《變4》上映時也恰逢它們誕生三十周年。影片中, “機器恐龍”戰隊將是博派和狂派爭奪的焦點,它們的戰鬥力將對這場存亡之戰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機器恐龍”的引入意味著《變形金剛》系列的故事架構將更加龐大,戰鬥格局大幅升級。

中國演員李冰冰演繹動作戲 與眾主創合作愉快
導演米高比爾表示:李冰冰飾演的CEO在原先的劇本裡是沒有打戲的,但李冰冰向米高比爾自薦說自己踢腿等武打動作都可以完成,為此,特別為她量身定制了不少動作戲。李冰冰也順勢向米高比爾表達感謝,同時她也表示,自己跟導演的合作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同時,自己的英文也有了明顯的進步。

著名演員麥克華堡與米高比爾導演曾經有過合作,此次再續前緣感到十分榮幸。他也特別稱贊了中國演員李冰冰,稱其美麗大方、努力敬業。他希望未來能跟冰冰演情侶,李冰冰笑著表示一定會提前做好准備工作。

90後女星妮可拉在片中跟沃爾伯格飾演一對父女,妮可拉說,現實中她的爸爸跟馬克也是好朋友,因此他們就像真的父女一樣。演起來特別輕松愉快。演員積雷諾則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賽車,這次在片子裡有很多賽車的戲份,他也覺得很刺激好玩。

2014年 6月27日,《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與全球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