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名模陳嘉容師妹楊曉穎Sharon

身高178cm上海出身的香港模特兒楊曉穎Sharon, 16歲的時候已是一名part-time模特兒,21歲時獲模特兒公司垂青,成為名模陳嘉容師妹。後來公司安排她參加中國小姐選美活動,她也成為2014年中國香港區冠軍,在中國決賽中獲得《最上鏡小姐》獎項。

翌年,她又參加環球小姐全國總決賽,入圍十強並贏得 《最佳風尚奬》,之後又參加世界民族小姐比賽並獲得香港區冠軍,之後代表香港去波蘭同82個國家嘅代表參賽。

前年,她又參與了ViuTV舉辦《美選D.n.A》節目,體驗了水底拍攝過程。去年,她推出了雙人寫真集「不是模」,而今年就推出個人寫真卡《My First…Sharon》,在銅鑼灣租下一個單位佈置成寫真館。今次寫真卡主題以男朋友眼中的角度去拍攝,而且更有內衣、半裸嘅性感照片。她表示: 「今次拍攝時間比較匆忙,因為之前報考上海戲劇學院取錄了自己,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非常珍惜,在這兩個多月來,經常要往返兩地,一邊學習一邊工作! 」

Sharon表示下半年會專注更多電影方面的工作,參與模特兒工作,在內地、歐洲等地行Fashion Show。

攝:Tommy Ta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