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歡唱》攜手哇妙娛樂平臺尋找好聲音 點亮音樂夢想

《全民歡唱》是由中影文化傳媒與哇妙娛樂平臺聯合打造、廣東省數位音樂協會作為指導單位的一檔全民參與、深度互動的華語原創音樂直播綜藝節目。對於草根音樂愛好者來說,這檔節目不僅是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實現星夢的極速造星平臺!《全民歡唱》攜手哇妙娛樂平臺全新升級,網路賽區現正火熱啟動。全國各地選手,可通過哇妙娛樂平臺進行網路報名參賽,一展歌喉與風采。大賽的宗旨是關注草根、全民互動、快樂發聲、開啟星夢!

本次大賽由著名歌手阿幼朵、孫耀威、陳星、謝宏、許茹芸、朱克、張赫宣、張振宇、許樂、蒙面哥、唐古、夏宇等數十名明星組成明星導師專業評委陣容。在創作包裝歌手、藝人方面,則是由來自中國頂級的資深音樂製作人陳珞、許建強、小島洪海、四毛、珂羽、王浩等擔任專業評委,為本次大賽優秀選手提供原創音樂方面最有力的保障和最直接的幫助。

《全民歡唱》網路賽區全程通過哇妙APP直播進行PK賽,區別於傳統的地面比賽,網路賽區選手地域不限,語言不限,一經報名成功即可在哇妙APP開設獨有直播間進行歌唱及其他才藝直播,與粉絲、觀眾進行深層次互動。這種直播間主播比賽的形式,能更好地在比賽期間幫助選手積累人氣,同時探求最適合自己的歌路。


據瞭解,《全民歡唱》比賽海選階段分為地面海選和網路海選兩部分,晉級賽開始則集合在哇妙APP上進行,期間將有明星導師和專業音樂人製作人進行培訓指導,最終選出1000名明星主播、打造100名原創歌手、包裝10名超人氣明星藝人。本次比賽由眾多超人氣明星導師以及華語樂壇專業資深音樂製作人,深度參與賽事專業評審工作,力求《全民歡唱》節目在保持原創的基礎上更加專業化、多元化和國際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