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頌欣出席禮服配飾公司開幕活動 大讚創業意念新穎解決女仕煩惱

0

羅頌欣(Debbie)早前出席由藝人活希兒(Fiona)、設計師彭穎怡(Wendy)、金融行政人員李君兒(Fion)位於中環的禮服配飾公司Chandelier的開幕活動。當中各界名人藝人包括孫大倫太太鄧秀英,飲食界巨子巫翊鳴(Xuan),時裝設計師Susanna Soo,歐亞混血模特兒彭美詩(Mercedes Pair) 均到場支持,場面熱鬧。

2

羅頌欣指出:「作為多棲藝人,很多時候需要出席各種隆重宴會,需要獨一無二的晚宴服飾。貪靚的我,每次都會嘗試最新設計師作品。可惜工作關係,晚裝甚少機會重覆穿著,又要想法子儲存,所以這類可租可買可度身訂製的晚禮服概念店,對我來說可說是天大的喜訊,再多多的function也不怕!而最特別是這裡的專業設計師會提供髮型、禮服到配飾等意見,務求令每個造型都是度身訂造。」

3

三位老闆對潮流與生活態度各有執著,感到身邊不少朋友需要出席大小晚宴、各種活動及特別場合,都面臨如何穿撘得體、時尚大方的問題,故開設店子解決女仕們的煩惱。

4

每季在海外採購每季度的過百款名牌晚禮服及配飾,同時也購入本土設計師出品的華麗禮服,以及獨家發售或租借的頭飾、手飾、手袋等配飾。

5

Imellda Ho Millinery的禮帽及頭飾全部自家製作,獨一無二,另設訂製服務。Imellda Ho曾遠赴英國倫敦進修傳統手作造帽工藝,師承已故英國皇太后御用帽師露絲.歌爾,是香港少數的女帽師。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