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麵勁食大賽」韓梓亮、王雯細心品嚐,蘇煒喬輕易勝出!

昨日沾沾車仔麵在大雨中開幕,多位藝人誠意不減,鄧詠雪、韓梓亮TL 、蘇煒喬 、王雯Nuna 、杜沚諾,在大雨中出席開幕禮,進行剪彩及切豬儀式,更參與「藝人車仔麵勁食大賽」冠軍由蘇煒喬獲得,享有一年免費食車仔麵回報。

星娛樂的 蘇煒喬,他表示自己本身很喜歡吃車仔麵,而這間車仔麵檔的麵條是非常滑溜,除了有口感也有香味撲鼻之感,難怪他那麼快便吃完整碗麵,熱門勝出,可獲一年任食車仔麵。
杜沚諾 認為這間車仔麵真的非常之滑溜連筷子夾起都馬上會被滑下來,當然入到口也會很快滑入喉嚨,不錯不錯,值得再試!
鄧詠雪 在勁食車仔麵環節,因為要保持儀態所以亦都是無心競賽,但知道自己平時食嘢都是比較快速,估不到今次這個麵條下滑得很快,已經滑入食道,滑得就連筷子也夾不起,所以輸得有道理。
韓梓亮TL 平時自己是非常細吃及慢吃的人,今次個麵有很多配料,有些還要吐骨,確實知道自己很難勝出,但他表示這些麵除了有養生及健康價值外,也是非常味美的,特別芝麻味道有香味外,還有甜甜地的感覺,麵條滑得像BB的皮膚一樣,所以應該用磨砂筷子去進食才對,輸得口服心服。
王雯Nuna 表示知道自己吃得最慢,因為這個麵條實在太好味了,她希望慢慢去品嚐,黑芝麻麵的口感特別好,尤其可以幫助自己的頭髮及眼睛更加烏黑健康,食車仔麵又好味又做到養生的效果,實在是抵食又兩全其美。

編輯/記者: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