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活潑好動有線電視主播張殷慈Daisy

今次嘉賓喺前有線電視主播張殷慈Daisy,她之前主持過的節目有《喜出望外》和《為食情報局》。入行前,她是平面模特兒,後來機緣下參加了2015工展小姐,獲得亞軍及最合眼緣獎,之後就加入有線電視。

被問及參加工展小姐原因,Daisy就回應:「是一個機緣巧合,原先是另一個女仔代表的,但一些原因而未能參與,取而代之的我,又好幸運得到了亞軍! 」
Daisy初加入有線電視就安排主持飲食節目《為食情報局》,之後奇妙電視開台後,就安排主持另一吃喝玩樂節目《喜出望外》,而新節目就增加了許多玩的元素,對於活潑好動的Daisy就更加適合。
在主持二百多集的《喜出望外》中,Daisy分享當中一次難忘的體驗:「最近的一輯節目就去了海南島當地介紹,而今次的旅程撞正自己生日,而工作人員竟然安排咗生日驚喜俾我,令我好難忘! 而今趟旅程的介紹十分舒適,有刺激的水上活動,又有得玩有得食之餘,仲有得嘆SPA! 這亦是自己完約之前的最後一個外地拍攝節目,所以特別難忘! 」


被問及拍攝飲食節目會不會越拍越肥,Daisy笑言:「以前自己帶點baby fat,自加入電視台後就努力keep fit,而每日對所食的份量都有所限制,而且也有積極做運動。」Daisy現時都參與網上平台直播活動,與粉絲們互動,表示在不久將來會再同大家見面!

攝:Tommy Tang
化妝: Natalie W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