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上海首演 观众爆满好评如潮

近日,《魔法坏女巫》Wicked在魔都献上了“中国处女秀”,随后的三场预演场都坐无虚席!每天的演出结束后观众掌声不绝,获得观众一致好评,Wicked上演也成为了上海城中热事。4月14日,《魔法坏女巫》迎来正式首演的“名人之夜”,云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前来观演。包括著名演员、投资人任泉,舞蹈家黄豆豆携夫人和女儿,戏剧导演陈薪伊,作曲家金复载老师,上海国际戏剧节、上海国际喜剧节总监喻荣军,上海大剧院前艺术总监钱世锦,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马晨骋,上海迪士尼剧院总经理 Fred Hemminger,音乐剧女导演田水,彩虹合唱团艺术总监金承志,旅德华人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作家小白、赵松、哥舒意,知名文化人令狐磊,双语主持人孟天,音乐剧演员孙豆尔、洪本英,原四季剧团演员石路……众星齐聚在《魔法坏女巫》Wicked的首演他们都表示了对演出的期待,并送上Wicked中国巡演成功的祝福。上海是全国首演的第一站,5月20日-7月2日起还将在北京、广州巡回演出。

首演当天到场的嘉宾都和《魔法坏女巫》Wicked或者音乐剧颇有渊源,其中一些嘉宾也在伦敦或纽约观看过这部获奖无数的现代音乐剧史上的巅峰之作。而在上海可以和上海本地戏剧爱好者同场观看,也给了他们不同的观演体验。嘉宾们感受到了上海音乐剧观演气氛愈浓和文化背景相似的观众更容易对剧情、笑点和高潮部分产生共鸣。第二次观剧也让他们在重温之余,有不同的洞察、发现和感悟。普适性的价值观,魔幻绚丽的舞台和多层次的故事结构,让《魔法坏女巫》在全世界15个国家都广受好评,并常演不衰。

在上海《魔法坏女巫》Wicked名人夜正式首演以后,还将有超过35场 演出陆续奉上。带着名人与观众的好评,北京广州将分别于5月20日,6月18日开启首场演出。这样一场百老汇原版殿堂级的音乐剧演出,必定是今年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