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澤怡登台獲忠粉支持 狂呼女神

楊澤怡Shirley到佛山登台,高义白裙,勁歌熱舞,火爆全場,粉絲狂呼大叫女神。令Shirley興奮是,佛山遇到狂粉,遠渡由上海到佛山捧自己場。Shirley回憶年前曾到上海拍戲,當時在發佈會上,好開心有呢位粉絲舉牌,始終在上海嘛,邊有人識?點會想到竟然有人舉牌支持,真係好開心。
Shirley話:今次亦無想過呢位狂粉會由上海專程到佛山支持。而呢位狂粉除左睇show,更會影低很多活動相,更會發上網絡為Shirley宣傳。令Shirley很感動眼濕。
另外,Shirley表示電影青春戰記2已剛煞科,很開心加入青片大家庭,能夠跟一眾資深演員合作,真是獲益良多。而亦很感謝賀峰導演安排自己唱電影主題曲”青春戰記”(歌名)。Shirley剛前年教大畢業,故每次唱時,都很有回憶,很多讀書情景湧上心頭,所以每次唱都很興奮。而MV快將拍攝,賀峯導更會親自操刀,場景呼之欲出,就是取景自Shirley母校教育大學,到時Shirley更會校服上陣,務求將青春氣息,發揮到淋漓盡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