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越南首次携手合作亞太童裝展

日前,HK Talent Star 於麥花臣場館舉行第一屆亞太童裝展,亞太童裝周創辦人及行政總監Mr Phuc Hung Ngugen及其模特兒應邀到港參加,為觀衆展現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秀,HK Talent Star 的模特兒亦接受邀請到越南進行交流表演,為香港與越南的時裝交流開創先河。


越南KK Children到港演出 掀起全場觀衆的熱情
一班來自越南Aisa Kids Fashion Week 的模特兒在舞台上展現屬於少年的青春活力,每一個模特兒身穿KK Children的童裝展現運動風和時尚的融合;而這場時裝秀亦結合街舞、體操、舞蹈等多種元素。運動與時尚、體操和台步、走秀和歌舞,一樣樣看似無關的東西在這個時裝秀上一次次碰撞,產生出激烈的火花,燃點全場觀衆的熱情。觀衆的呐喊、尖叫聲使全場的氣氛推上一個個高潮。

亞太童裝週創辦人及行政總監Mr Phuc Hung Ngugen

首次國際時裝文化交流 HK Talent Star 冀日後可以繼續合作
香港模特兒亦有參加是次時裝秀,井川龍一、井川雪奈、張嘉峰、潘可浵、詹穎橦、何思喬和龔家誼七人作爲香港代表與越南模特兒同台交流。HK Talent Star亦在今次精彩的表演后受到亞太童裝週的邀請到越南進行表演交流,可見是次活動不只是一次表演,而且還成爲兩地時裝文化交流的橋梁。HK Talent Star希望香港和越南可以有更多的文化交流的機會,增加兩地時裝文化的認知。

中日混血模特兒井川龍一
中日混血模特兒井川雪奈
香港模特兒張嘉峰Marco
香港模特兒龔家誼Karina
香港模特兒潘可浵Valerie
香港模特兒何思喬Natasha
中泰模特兒詹穎橦Venu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