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深圳機場預辦登機候機樓開幕 座落元朗形點一期打通全國網絡

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在香港元朗形點一期開設「全新深圳機場預辦登機候機樓」,提供深圳機場預辦登機服務,配以元朗及深圳機場跨境巴士服務,方便兩地旅客往返。

「深圳機場(香港元朗)城市候機樓」位於元朗形點一期日前正式開幕,永東直巴為隆重其事,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典禮,並邀得一眾公司管理層及合作夥伴出席。當日出席嘉賓包括:永東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連忠輝,永東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岳平,深圳市機場交通營運中心業務管理部經理呂利剛、主任徐國強,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租務 )黃佩玲,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物業管理)林翠蓮,永東直巴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樹良、蔡順基、助理總經理李麗華,九龍巴士(1933)有限公司財務總監何世基等。

連忠輝在出席開幕儀式時指出,深圳機場每年載客量有超過30%的增長,集團將開創24小時全天候跨境客運服務,覆蓋廣東省各主要城市,拉近兩地市民距離。

連忠輝預期,在港珠澳大橋開通後,集團將增設轎車往返澳門、珠海,以配合國家的發展藍圖及大灣區的整體發展,並為內地及本港市民帶來更便利的交通網絡。
深圳市機場交通營運中心業務管理部經理呂利剛亦出席「深圳機場(香港元朗)城市候機樓」開幕儀式,他指出深圳機場與永東的合作定能為廣大的香港市民提供更快捷、舒適、方便的服務。

永東巴士現有3個「城市候機樓」,分別設於元朗YOHO MALL, 屯門V city 及 觀塘apm。呂利剛指隨著兩地互相交流更頻繁,深圳機場坐飛機是未來趨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