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 擔任《遊戲權利您有SAY嘉年華》活動大使

荃灣青年商會(JCI Tsuen Wan)致力推動《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31條》,今年是第二年舉辦《遊戲權利您有SAY嘉年華》,希望藉著嘉年華讓小朋友享受一小時自由遊戲時間,並提高家長對小朋友遊戲需要的意識。隨着音樂響起及大會司儀的號召,由主禮嘉賓-荃灣區議會副主席黃偉傑先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總會會長簡汝謙先生,荃灣青年商會會長龔衍鳴先生,主題贊助- 人氣卡通人物 Squly & Friends 所屬公司 Chiilaku Limited 聯合創辦人陳亦禮先生,活動大使-香港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連同遊戲權利您有Say嘉年華2018籌委會主席陳明衛及一眾贊助商,把自由遊戲的四大元素在大會佈景上貼上,代表着嘉年華正式啟動!

在開幕儀式及大合照後,活動大使-香港唱作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隨即為各位獻唱三首歌曲包括:《Lalala》, 《Sali away》 及《青春終老》並和現場小朋友一起合唱,拍手互動,氣氛熱烈!


Robynn & Kendy表示十分高興能成為今年嘉年華的活動大使,她們認為,其實遊戲就好似呼吸新鮮空氣一樣,係與生俱來,係小朋友既基本需要,希望在未來繼續藉着歌曲把這個訊息宣揚開去。

Robynn & Kendy在現場欣賞不同團體及機構的表演,參觀各個攤位遊戲及與現場的家長和小朋友互動合照。


嘉年華會的內容十分豐富,台上有來自不同機構的小朋友為大家作出歌曲,樂器,舞蹈,運動等等不同的表演,而台下有各個不同主題的攤位遊戲讓小朋友體驗,以及由小朋友自由拼砌的幻想遊樂場,家長及小朋友人流不絕他們亦紛紛表示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令到他們了解到小朋友遊戲的重要性,並答謝主辦單位令她們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星期天!


其實遊戲對兒童既身心全面發展係好重要的,而家長所擔當既角色更加不能忽視,儘管每日生活忙碌,亦希望家長每日都能抽時間與孩子享受親子時光,讓孩子作主,共同遊戲,令孩子透過自由遊戲時間,感受到歡樂之餘,更加可以感受到父母對自已既愛護同關懷。

最後主辦單位荃灣青年商會再一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並寄語:每日遊戲一小時,希望每位小朋友都有一個快樂既童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