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珊舉行生日音樂派對 一眾「星光家族」歌手出席為她慶生(附影片及圖輯)

 

出身於「亞洲星光大道3」,現為歌手及亞洲電視藝人的李麗珊(Lisa)於2012年11月18日晚上,在佐敦道的「音樂人家 Musical Square」舉行《麗莎星光閃閃生日夜》生日派對。擁有親切可人的臉孔、歌聲甜美的她人緣甚好,不僅獲多名粉絲及她的家人出席為她慶生,一眾「星光家族」歌手古卓文、彭遠揚、黃文轁、盧思穎、譚杏藍、陳啓榮、李志豪及蔡梓銘也載歌載舞,為Lisa締造一個難忘的生日夜。

 

文、片: Vincent Cheung

攝: Ming Yau So, Vincent Cheung

 

 

Lisa當晚盡展音樂才華,坐在鍵琴旁為樂迷自彈自唱歌曲《Lover Concerto》及《我真的受傷了》,音樂總監方國華(Alvin)為她結他伴奏,讓歌迷聽得陶醉。Lisa甫登場演繹許美靜歌曲《傾城》為音樂會揭幕,穿著鮮紅色連身短裙的她非常迷人,她邀請她的漂亮姐姐(Angel)上台與她合唱國語歌《城裡的月光》,兩人的歌聲醉人非常,配合大會琴師志偉(Ranford)彈奏出美妙的琴韻,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支持。組合TRC為Lisa送上自創生日歌,逗得Lisa滿心歡喜,繼而大家合唱一曲《打開天空》及《紀念日》,令全場起哄。

 

 

近日推出派台歌《古著》的古卓文為觀眾帶來此曲的現場演繹版本,悅耳動聽,而其他的「星光家族」歌手彭遠揚、黃文轁、盧思穎、譚杏藍、李志豪及蔡梓銘亦為派對獻上好歌。當晚Lisa除了與歌手合作外,還盡顯她一貫的「親民」態度,與粉絲合唱冧歌。Lisa在音樂會上表示:「籌備這個音樂會的時間非常倉促,只僅兩星期,不過,非常感謝大家到來的支持。」最後她送上由李家禎(Albert)為她度身訂造,包辦作曲、填詞及編曲的歌曲《你等於一切》作結。而一直擁戴Lisa的粉絲們為她送上最誠意的祝賀,並獻上一個「巨型蛋糕」,蛋糕上還有一個拿著咪高峰的Lisa公仔,極具心思。

 

以下是李麗珊自彈自唱歌曲影片:

Lover Concerto

 

我真的受傷了

 

 

古卓文的派台歌《古著》MV已在亞洲電視播出,擔任MV的女主角有「靚女」李麗珊及顔子菲,大家可藉此MV留意他們的精湛演技。

 

 

蔡梓銘一向能言善辯,他為音樂會大搞氣氛。他表示現在當藝人認真不易,並笑稱:「『亞洲星光大道』歌手一向都很純樸,不抽煙和不吸食毒品,而我自己亦很乖,最多都是喝一點酒而已。」他的言論讓全場大笑,他繼而為派對送上詩歌《上帝聽禱告》,非常動聽。

 

 

另一名「星光家族」美女盧思穎深情演繹台灣歌手A-Lin的歌曲《勇敢的不是我》,讓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與Lisa合作主持電視節目「通識小學堂」的黃文韜當晚與Lisa在舞台上合作,獻唱甜蜜歌曲《小酒窩》,文韜還大唱大跳郭富城歌曲《對你愛不完》,全場為他歡呼喝采。

 

 

李志豪一向演繹陳奕迅歌曲非常了得,他為音樂會獻上歌曲《沙龍》,讓歌迷聽得入神。

 

 

「亞洲星光大道2」冠軍彭遠揚(澎湃哥)與Lisa合唱由他和江暉作曲、喬星填詞的《Saranghaeyo》,澎湃哥為要與Lisa合唱,需要在背景音樂升兩調。澎湃哥的聲音雄厚,Lisa則嗓子甜美,二人非常合拍。

 

 

除了「星光美女」李麗珊及盧思穎,還有同樣是美女的譚杏藍(小花)與樂隊「The3Think」結他手(Paul)組成「小鋼炮」,演唱英文歌《Dream a little dream》,觸動人心。

 

 

音樂會的其他精華片段:

 

音樂會流程:

1. 傾城(李麗珊)
2. 城裡的月光(李麗珊與她的姐姐Angel合唱)
3. 古著(古卓文)
4. 來夜方長(李麗珊與歌迷Robert合唱)
5. 勇敢的不是我(盧思穎)
6. 打開天空(李麗珊 & TRC)
7. 紀念日(李麗珊 & Johnny@TRC)
8. 上帝聽禱告(蔡梓銘)
9. 對你愛不完(黃文韜)
10. 小酒窩(李麗珊 & 黃文韜)
11. 沙龍(李志豪)
12. 萬千寵愛在一身(李麗珊與歌迷Vinent合唱)
13. Saranghaeyo(李麗珊 & 彭遠揚)
14. Dream a little dream(小鋼炮)
15. Lover Concerto(李麗珊)
16. 我真的受傷了(李麗珊)
17. 你等於一切(李麗珊)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