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及師弟VnP 出席電影KANO 宣傳活動 (附圖輯及影片)

今日陳柏宇及師弟新晉男子組合VnP成員 (Leo 及 Lester),於旺角街頭為即將3月27日上映的電影Kano進行宣傳活動。Jason及師弟先為大家帶來香港版的電影主題曲《勇者的浪漫》,再送環保袋禮物給在場一眾粉絲及途人。

演唱完畢後送上環保袋禮物,由於現場圍觀粉絲很多,Jason 差不多派完即問工作人員還有沒有。


Jason及師弟們表示,這套電影十分熱血,很值得推介。問到有沒有接觸棒球,Jason表示在加拿大期間有接觸這項運動,還迷上當地球會,但回港後就未有機會,因為場地及找隊員都不容易,現在都是做一些鍛練體能的運動。而 Leo 及 Lester 表示未接觸過棒球運動,但看完這出熱血電影後,都希望可以有機會一試。

訪問及 KANO 電影主題曲香港版-《勇者的浪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