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出席旗袍選美活動 發揚中國傳統文化

日前,由中國保稅城、全球愛心旗袍總會、昊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雲亞名媛會主辦,深圳市鵬港律師事務所協辦,香港東大源隆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 中國保稅城內部股權分享會暨全球愛心旗袍形像大使大賽第二場海選活動在深圳福田區平安國際大酒店五樓隆重舉行,共有來自深港兩地的參賽選手、藝人及社會各界精英人士300余人到場參加。郭泇妏作為愛心慈善明星,也獲大會主席張玫瑰邀請,出席了此次活動,作為大會顧問團及評判團。

此次海選活動的佳麗, 每位都精心打扮, 把旗袍的文化帶上舞台, 表現及發揮出中華女性賢淑、典雅、溫柔、清麗的性情與氣質。讓更多的人認識中國旗袍,熱愛中國旗袍文化。

郭泇妏表示, 最近工作量突然增加, 天天忙著東奔西跑,但也必須調動時間 ,抽空出席此次全球愛心旗袍形像大使大賽,旨在參與發揚和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倡導健康與自信;促進全球旗袍文化交流,提升民族凝聚力;讓社會各界見識旗袍的美麗與優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