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胡宇威上海宣傳新EP 繼續唱歌演戲多棲發展

IMG_7633

前日(19日)台灣全能藝人胡宇威攜全新同名EP《胡宇威》在上海閔行凱德龍之夢舉行簽售見面會,場面非常高漲,當天不僅演唱了《愛就是》和《別說goodbye》兩首新歌。簽售之余粉絲們紛紛送上自己親手準備的角色手繪圖和巧克力,胡宇威還和粉絲親密互動,在現場大玩猜字游戲,玩足二十分鐘,展現了十足的親和力,盡顯暖男風格,惹得台下粉絲為之尖叫。娛網記者也對胡宇威進行了專訪。

記者:李莉雅

IMG_6608

1.從出道到現在,覺得對於自己演技最大突破的是,哪一部戲劇?
《真愛趁現在》和《蘭陵王》這兩部對我來講是個大突破,第一個是拍戲當中更有feel 然後是播出之後大家都有熱烈的反應,真的很開心。

IMG_6637

2.對於自己的新專輯,有什麼特色,或者有什麼特別推薦的歌曲?這次的曲風是什麼樣的?
超有特色的哦。因為是首張ep也是我自己的唱片作品,裡面有一首自己寫的歌,依靠我以前追求喜愛女生的過程,所以這張唱片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前段時間開了演唱會,在舞台上的感覺都抓回來了,很享受那一刻。

IMG_6613

3.對於唱歌以及演戲,你覺得自己更喜歡哪一個?
都喜歡,有區別的在於我在做音樂或者上台唱歌的時候,會更專注 high的時候就high 難過的時候就難過,所有的情緒都來自於我自己。拍戲的話,要在角色裡以角色的範圍而去表達呈現出來的情緒,很自由自在。

4.現在很多藝人都會多棲發展 ,你除了拍戲,唱歌,有想過自己多發展一下副業嗎?像很多男藝人,都有出潮牌,生活中覺得自己是很時尚的潮男嗎?有想過要自創品牌發展一下嗎? 覺得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是怎樣的?

以前在選大學的時候,對畫圖很有興趣,當時差一點選到設計,但那時候覺得設計衣服可能比較適合女生來,因為個性都挺細膩的,後面進入這個行業慢慢覺得設計是以每個人有想法和天分的就可以去做,現在感覺設計就會比較晚了。

如果選擇副業,會選擇廚師,自己對這方面很感興趣,平時都會去看食譜或者去研究一些菜式。
os:小編當時調侃宇威 問私底下的他是潮男還是宅男呢 他大笑說覺得應該兩者都有 透露自己平時出街的穿衣風格搭配T恤的話也會有一些另類設計感的元素 真的十足的潮男哦~

IMG_6621

5.自己的戲路,看你常常演一些高富帥,有想過要突破一下自己嗎?有什麼特別想要挑戰的角色?
最近拍的一部電影《對風說愛你》,這部電影裡是突破了高富帥的框架,裡面是留胡子的角色,想去多嘗試不同角色,才會懂自己的範圍,才會懂自己的那面牆在哪裡,想要打破這面牆,開拓更大的戲路。

6.自己最欣賞男藝人是誰?自己最欣賞的女藝人是誰?最想跟那個女藝人合作呢?
《對風說愛你》裡和郭碧婷郭采潔一起出演,但是對手戲很少,希望能再一起合作一部
爆料:對於兩位宅男女神 小編當時有問宇威 喜歡她們兩位哪種類型的
他問起哪位有代言網絡游戲,如果選擇,會想選在家可以一起打電動的女生哦,看來宇威平時在家經常打電動哦~

IMG_6636

7.最近有你的新電影《對風說愛你》暑假很快要上映了?這是一部戰爭戲,覺得在拍攝過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什麼呢?或者有花絮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因為冬天的時候有穿軍服棉襖,然後去到台灣高雄最熱的城市,結果發現我們漏了一場也要穿棉襖也要拍冬天的戲,大概在快要40幾度當下,要穿冬天的裝備在拍,看到每一個演員和劇組人員頂著酷熱天氣克服的時候真的很不容易,和每位藝人的合作和拍攝過程中大家的專業度都非常高非常敬業,所以合作下來很開心。

8.生活中,覺得自己是一個怎樣性格的人?這樣的性格,對於自己現在演繹生活有什麼幫助嗎?
每拍一部劇對自己會有要求,會累積自己的經驗,會不斷的改進自己希望做到更好。

IMG_6649

9.拍電視劇,拍電影,出唱片,對於一個藝人來說;壓力應該很大吧!平時你會用一些怎樣的解壓方式,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平時會做運動 在家打電動當宅男。
IMG_6788

10.出道至今,通過戲劇作品,音樂作品,累計了不少粉絲量,在你心目中把粉絲比喻成什麼呢?有什麼想和她們說得或者有什麼感謝的人,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粉絲都是胡太太,都是我的靠山,我的粉絲們很厲害,很感謝她們對我的喜歡,感謝我身邊的工作人員們對我的照顧。

IMG_679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