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全黑劉心悠吊帶,出席《再見.女人街》鬧市宣傳

吳卓羲、劉心悠、廖啟智、尹光、胡渭康、張立基、祁迹、吳堯堯、莊端兒、劉婷婷Coka、徐嘉美kamy、蘇嘉倫及黃竣鋒等一眾藝人,現身旺角街頭為新片《再見.女人街》進行開鏡拜神儀式,舞獅並切燒豬,星光熠熠場面壯觀。寶明哥電影公司「明利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在現場封了一半街口,塞滿逾百市民圍觀。

記者:Kimberly

寶明哥(左一) 大派利是,祝眾演員拍攝順利。

心悠是第3次到訪旺角女人街,現場見她毋懼人多,更以吊帶小背心上陣,笑住話:「好性感咩?我好少咁著,算有進步。」她指新片將在女人街取景,問她可會擔心安全?「唔會,好好玩,好熱鬧,見到唔同國家嘅人喺度。」還透露在片中飾演,不粗魯又不算文靜的運輸工人。
身穿黑衫加黑超到場的卓羲,被一眾粉絲舉牌支撐,相當熱鬧!在新片中演黑社會的他,與心悠有不少感情戲。講到對旺角印象,他坦言對色情碟聞名的商場亦知曉,但強調自己只是上去買遊戲碟:「我有落嚟買波鞋。(有冇買四仔?)我都係上去買Game碟咋,嗰度好嘈,其他聲我都聽唔到!不過,我知嗰度(四仔)好聞名,外國朋友返嚟都會帶佢見識下呢啲地道嘢!(有冇買?)我咁忙,屋企部碟機都冇開過!」

蘇嘉倫角色叫亞秋,是吳卓羲(子豪)和張立基(亞勁)一起的江湖兄弟。

徐嘉美kamy(左二)說暫定是演醜角,一個女綁匪的角色。劉婷婷Coka(左三)就好期待再次拍寶明哥電影及同吳卓羲、胡渭康、張立基、蘇嘉倫等好戲之人做對手戲。

《再見.女人街》
東仔(11歲) 吹水唔抺咀,在女人街已是混得街知巷聞,他是非法留港兒童。輝粗人一個,在女人街售賣T恤和香港紀念品,爛賭成性,市懀度叔,終日流連賭檔,常要東仔看檔。

任職跟車送貨工人的佩怡平日會在女人街送貨,為家庭經濟支柱,長期辛勞和承受弟弟的壓力,人生充滿負能量,子豪是卧底警察,以古惑仔的身份在女人街看賭檔放數,本性善良。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