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罕有Deep V出席頒獎禮 演唱會反應熱烈加場(附圖輯)

盧凱彤(Ellen)下月在灣仔伊館舉行個人演唱會《Ellen and the Ripples Band V Live》,反應熱烈,加開824日最後一場,門票於(7月8日)今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早前她破天荒以性感deepV空降台灣金曲獎紅地氈,連去頒獎禮都不忘為「V Live」造勢,非常風騷!

 

 

日前Ellen暫時放低演唱會忙碌的綵排和宣傳工作飛赴台灣,事關她入圍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及「最佳作曲人獎」,頒獎禮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一早就出發到當地準備。在早上她搭飛機出發台灣的時候,在飛機上的空姐空少悄悄地為她製造驚喜,令她很感動。她說:登機一陣我就睡著咗,當我醒既時候,發現身上多咗一張咭,原來係機倉人員一齊祝我晚上喺金曲獎好運!其實,攞獎與否並唔重要,因為我已感受到佢哋大大既愛,好感動!」

 

抵埗後,Ellen立即扮靚,穿上特別為頒獎禮準備的型格超deep V上衣,重點是裏面的比堅尼式黑色內衣,當她走在紅地氈時若隱若現,非常誘人,難怪連她出場前自拍的影片,也囂張地形容自己:Very very sexy!」而這個吸睛造型,與個唱的主題「V」不謀而合,想不到飛到台灣出席頒獎禮的她,亦不忘為個唱「V Live」造勢!

 

 

這次是Ellen人生第一次出席頒獎禮行紅地氈,所以她心情興奮,期間巧遇同樣來自香港的方大同,立即拉住對方定驚,之後更將二人合照放上網並留言:在金曲獎遇上同鄉!」今次是她首度以香港女歌手身份出戰台灣,而且更與偶像林憶蓮一同入圍,她感到榮幸,雖然未能在金曲獎上奪得獎項,但她未有失望,還笑言就算無獎攞都當自己贏了。結果由憶蓮得獎,她衷心恭喜對方!並覺得對方是為港爭光,她還風騷地以打油詩為自己打氣:「輸給林憶蓮,一點不可憐,金曲在明年,等買我唱片!」而監製蔡德才更從香港飛到台灣撐她!另外,當完騷後她返回酒店,在房間內放有一張慰問卡,並寫上「入圍已肯定,我們永遠支持你!」而且又送上香檳一支,好讓Ellen萬分驚喜又感動,所以即使沒有獎也一樣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