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攜師妹張艾佳、朱婉禎睇《臥虎藏龍2 青冥寶劍》首映

1曾參演過多套電影,剛聯同黃家強內地開過演唱會,目前主力國內發展的藝人黃煦珽Zaneta,日前聯同公司二位師妹歌手張艾佳,朱婉禎獲邀出席電影《臥虎藏龍2 青冥寶劍》首映,同場有張佳添監製、夏蕙姨、馬嘉均、丁悅、仙樂都、火爆象Ele、JoJo Li 、黃維德、梁嘉茵Yanka等人。

SONY DSC

Zaneta表示,今年會繼續專注國內發展,公司會安排自己參演國內網劇和電影,而本身擅長彈奏鋼琴的她目前在張佳添監制的教導下正努力練緊歌,希望在年中有充足準備下推出自己首支單曲,可能更會是自彈自唱。

2

至於同公司的師妹,歌手張艾佳Jessie,本身曾是好聲音香港賽區和英皇新秀十強的她表示,目前她正一週三天由張佳添老師密集訓練中,期盼能在張監製的認可下,以最佳實力帶俾觀衆最好的音樂!

7

另一位同門小師妹,朱婉禎Rainie,目前正在TVB拍劇中;本身在臺灣出生的她從小就有過人的表演慾,參加過不少話劇演出。Rainie表示公司在新一年會安排自己跟師姐Zaneta到內地拍劇,期望自己經過在二地的演出磨練後,可以有更好的表現和更多演出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