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代表香港漢港聯誼會 向青少年宣揚國家憲法日


12月4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定立的國家憲法日,主旨以宣傳和教育,弘揚國家憲法的重要性,推動守法、愛國、愛港精神。當日香港漢港聯誼會與將軍澳天主教鳴遠中學攜手合作主辦「博古通今 知法育德國家憲法教育日」。藝人葉文龍代表香港漢港聯誼會為大會表演和擔任主禮嘉賓,向青少年傳達愛國守法,孕育中華的信息,意義十足。


活動主禮包括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以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律師、香港漢港聯誼會張小宇會長等,先由嘉賓致詞講述國家憲法重要性,之後學校學生帶來有關中華文化的精彩表演,最後參觀學校攤位展板和觀賞表演嘉賓表演,便圓滿結束。

葉文龍主禮和表演之後也和學生打成一片,玩得不亦樂乎,最深刻同學自己用3D打印機自己組裝機械手臂向來賓演示科技教學的成果。他亦表示感謝張小宇會長委派自己出席和分享,希望可以令到同學們認識國家憲法,將自己的學識和才能貢獻給香港和祖國,發展未來成就。他亦慨嘆現在因為疫情問題尚未通關,有很多在國內的工作和安排未能如期進行,希望明天會更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