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皇級歌神Anders Nelsson舉辦個人演唱會

日前樂壇前輩周啟生於香港國際機場接機大堂舉辦NON-STOP HK POP Music 2018,領軍率領一眾殿堂級歌手及藝人齊撐本地音樂,當中還請到帝皇級歌神Anders Nelsson前輩一同Jam歌,歌神於台上活力十足,樂迷們都圍繞整個舞台及二樓候機室欣賞音樂,氣氛高漲熱烈。
Anders Nelsson為香港非常著名的音樂人、演員、唱片騎師及電影配樂師,從1960年代開始在香港樂壇創造歌曲,並在1990年代積極重振香港樂隊風潮,現為無綫電視特約演員。其提到正於無綫拍攝新劇飾演神父一角,笑言因為相關角色的對白較難背誦,故此有一幕拍攝時用手機展示中文拼音,放在神父枱前的水盤上“出貓”,一邊唸對白一邊又怕手機會跌到水中,其真是一位既專業又風趣的音樂人兼演員。
Anders Nelsson又提及於本年十月十六日,會舉行其個人演唱會,到時會大唱金曲,希望帶出多點出色的音樂製作,及希望知音及歌迷大力支持本地音樂,在此預祝Anders Nelsson前輩的演唱會賣座及圓滿成功。
Anders Nelsson Live in Concert
聶安達演唱會
日期: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8時正
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音樂廳
票價:$480 $380 $280 $180
訂票查詢:陳先生 811181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