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祿壽十周年澳門站演唱會完滿落幕 細細粒肥姐造型維肖維妙

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昨晚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福祿壽十周年澳門站演唱會。之前在香港站贏盡好評的福祿壽,去到澳門站依然未有鬆懈,加入大量全新及地道元素,務求令入場觀眾更有新鮮感。


之前盛傳秘密封盤訂婚的李思捷,甫開騷即遭兩位拍擋將緋聞擺上枱。祖藍先笑言若有現場觀眾認李思捷做老竇,李思捷會即場派錢,隨即惹來全場起哄,此時祖藍再寸嘴表示:「澳門人真係好不幸,因為佢哋連李思捷都要爭住認老竇,真係家門不幸喇。」之後祥師兄加入戰團,著思捷乘機在演唱會上就近日「封盤」傳聞解畫,李思捷馬上「離場」避談,雖然似是節目效果,但已成功炒熱氣氛。

是次演唱會繼續以集體回憶做主題,當中細細粒以肥姐造型登場大唱《歡樂今宵》主題曲,由於造型維肖維妙,驟眼看與肥姐有九成相似,贏盡全場歡呼聲。為了增加花生度,思捷更以其擅長的秋官造型與細細粒合唱《愛在心內暖》,二人最後更愈哄愈埋兼借位「狂嘴」,成為全晚一大亮點。

除了細細粒的演出內容與香港站截然不同,福祿壽先後模仿譚校長TONE獻唱《野孩子》、《祝福你》以及《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亦是全新環節,祖藍獻唱《祝福你》時,瘋狂模仿譚校長的抖腳姿勢,事後遭思捷寸爆:「喂!祖藍!你滴咗兩滴尿出嚟呀!」祖藍即回敬謂:「真係人衰諗乜都衰。」而祥仔獻唱《LONDON BRIDGE》時,由於太過肉緊,遭思捷取笑講粗口,祥師兄則反擊:「咩呀!我呢個係牛津發音。」再次成功贏得全場笑聲。

至於QUICK CHANGE環節,亦加入了新元素,包括是思捷扮林子祥唱《敢愛敢做》、祖藍扮葉啟田唱《愛拼才會贏》及祥師兄扮玉置浩二唱《月半彎》。而唱家班出身的祥師兄,是次更加插了情深獻唱環節展示實力,一口氣唱出《被遺忘的時光》、《細水長流》、《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聽海》等,期間更一度唱至眼濕濕,十分感性。
成功完成澳門站演出後,福祿壽八月將進軍馬來西亞繼續進行十周年巡迴演唱,三子更承諾屆時會再加入新元素,令人十分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