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入行10周年個唱感動人心 台上台下一片洋蔥

vincy_ (4)泳兒前晚在九展舉行《泳兒十周年Love Chapter演唱會》,洪卓立、吳國敬、湯怡、張惠雅、鍾舒漫、吳業坤、劉賢德、黎美言、羅頌欣、以及英皇高層吳雨等一眾圈中好友、歌迷均到場支持,場面熱鬧。而全個演唱會利用高質素網上的Facebook直播,大量網民亦能免費收看。
vincy_ (1)泳兒出場時穿上粉藍色的連身短褲,唱了幾首慢歌包括《一時倦了》,之後泳兒換上Bra Top再出場,大騷纖腰的她,與兩位外籍男dancers大跳勁舞。然後泳兒再換上紅色低胸裙上陣,說因怕自己會落淚所以不說太多話,之後以靚聲完美演繹高難度高的成名代表作《感應》,全場觀眾拍爛手掌。

vincy_ (11)

到了Encore部份,她讀著預先寫好的感謝詞。「歌手是她第一份工作,一做便十年,感謝公司英皇娛樂這10年來的支持和栽培。」,忍了一晚淚的她哭了出來,再提到還在醫院中風的媽媽,家人沒有到現場看是因為要預先安排耳筒,讓媽媽可以聽着網上直播欣賞她的演唱會,此刻台下不少觀眾亦被她的一番話感動到眼濕濕。最後她唱出最後一曲《送我一個家》時亦幾乎唱不出來,演唱會於一片「洋蔥」感動下完結。
vincy_ (6)泳兒穿上紅色低胸裙,show後訪問時提起媽咪也哭了。
vincy_ (7)泳兒在台上的一番話真摯感人
vincy_ (10)與dancer 勁歌熱舞
vincy_ (12)羅頌欣Debbie Lo多年來喜歡泳兒靚聲和歌曲,到場支持。
vincy_ (13)

主辦單位《谷live》指出,今次演唱會是首次於Facebook 、新浪微博及一直播三台同步網上直播,並以Facebook Live API專業技術作為演唱會串流音樂直播,能夠與各地樂迷即時互動。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