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展會澳門站 左大俠繼續宣揚正能量

正能量歌手-左大俠早前獲「香港工展會」邀請於維多利亞公園演唱後,大獲好評,今次再次獲邀於復活節期間,工展會-澳門站作主題演唱。
左大俠直言,知道澳門與香港的文化會有差異。所以在演出前做了大量資料蒐集,從選歌、衣著、乃至說話分享內容,都經過精心設計,希望能讓觀眾有難忘的一個晚上。
演出初段,現場觀眾大都對這位,香港來的歌手十分陌生。直到左大俠於台上問現場觀眾,他跟澳門人有什麼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是中國人,繼而送上一首劉德華的歌曲《中國人》,令到全場立刻歡呼雀躍。
這次演出,左大俠亦帶同好拍檔「珊珊」一起合力演出。
最後更送上三首家傳戶曉的金曲《鐵血丹心》、《問誰領風騷》、《世間始終你好》。令到觀眾們一同打著拍子,跟著一起和唱!
演出完畢,大批台下觀眾擁到台前要求合照及簽名。亦有觀眾希望左大俠,多點來澳門演出。
即將在5月1日晚上7:15,於「屯門大會堂」舉行「左大俠-正能量演唱會」
門票可於城市電腦購票網購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