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現身與粉絲郊遊遊 體驗熊本縣野遊樂趣


魏浚笙(Jeffrey)日前現身【V city x Kumamon 夏令營】,與粉絲們玩遊戲,一起探索熊本縣的特色,玩盡炎炎夏日。

因疫情關係無法去旅行的Jeffrey,除了表達了對旅行的渴望外,更直呼最想與女朋友到日本熊本縣浸溫泉及吃盡當地美食,並一嚐著名熊本拉麵的滋味。作為新一代時裝品牌寵兒的Jeffrey亦分享了不少拍攝山系打卡照的技巧,並即場示範了多個型男甫士,惹得現場粉絲尖叫聲不絕。

活動上,Jeffrey落力為粉絲搭設帳篷,又與粉絲一起佈置營地,親手為粉絲打造難忘露營體驗。暖男舉動哄得粉絲相當開心。甚得粉絲寵愛的Jeffrey其後獲粉絲為他精心炮製Kumamon農莊主題的愛心便當,活動在一片溫馨愉快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今個夏天,V city誠邀大家由即日起至8月31日蒞臨【V city x Kumamon 夏令營】,一齊於野外郊遊,體驗多款野外活動,包括互動遊戲Chill Hot水果大放送,於露營帳篷與熊本熊浪漫觀星,更可登上由熊本熊親自駕駛的夏日互動露營車,遊覽熊本觀光景點。你亦可到場內特設的一田期間限定店購買多款時令熊本水果。The Point by SHKP會員更可以憑積分換領明信片或禮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