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新加坡沖上雲霄

早前憑著派台歌《女神BB》而受到網民熱烈討論的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日前外遊新加坡,十分熱愛旅遊的她,不時在個人IG上載很多旅遊照片,笑言希望成為旅遊達人,走到世界每個角落。Zaneta說受到電視劇影響,對於駕駛飛機一直有憧憬:「自己有近視,為安全起見,應該不會考飛機師牌,但都希望終有一日可以衝上雲霄,一嚐做Captain Zaneta的滋味,知道新加坡有模擬飛行駕駛體驗,就好想去試。駕駛艙內像真度很高,而且可以選擇在哪個地方的機場起飛和降落,很好玩,又不怕撞機!」

另外,Zaneta十分喜歡賞花,所以也不忘踏足新加坡地標之一的濱海灣花園:「覺得自己好似去了世外桃園,所以不停地和花花草草影相。」

Zaneta自言至今已去過二十多個國家,當中有些國家每年也會重複再去,被問到之後會去哪個國家,Zaneta興奮地說:「會去俄羅斯睇世界盃八強賽事,希望到時可以在個人facebook專頁玩直播,和大家一齊感受現場氣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