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國語專輯《飛行的一百個理由》全亞洲發售

Mr.花了大半年時間在台灣錄製的專輯《飛行的一百個理由》於3月21日正式在全亞洲區發售,第一日(21/3)經已榮登香港「iTunes大碟日榜冠軍」,更連續4日獲得此殊榮,實在可喜可賀!

用他們國語專輯內的〈目的地〉來形容就最為貼切,「原來飛行有很多目的地,現在才是一個開始」Mr.謂。當我們到達一個目的地後,又會尋求一處新的,沒有對的錯的,只要相信自己,好像Mr.一樣把握時機,定能找尋屬於自己的目的地。Mr.又話:「好開心,因為近2年都沒有試過在iTunes得到這麼好成績,齊心去做一隻碟效果很好。我們早前在Instagram分享了10個飛行的理由,但其實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便是最好的理由!」

五子密集式宣傳經已展開,香港台灣兩邊走,之後更會到北京、廣州、星馬地方宣傳,曾試過今天下午到港但明天早上再回台灣,逗留香港不足24小時又要離開,但他們毫無怨言不特止,還表示十分享受現在的生活,衝出香港後有更多體會,更刺激靈感在台灣作了不少歌曲。更好笑的是,Mr.「唔鹹唔淡」的國語帶給台灣媒體不少歡樂,五子打趣地說:「原來都不是太爛,哈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