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今日开播 曾舜晞孙千演绎相爱相杀爆笑日常

今日,由企鹅影视与中汇影视出品,壹加传媒承制,著名导演韩青执导,阿廖沙担任总编剧,方芳担任总制片人,黄星担任制片人,由曾舜晞、孙千、王旭东、吕小雨、胡永涛、马柏全等主演的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发布了“拳皇版”预告和开播海报,正片也将于今晚8点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据悉,剧版《快把我哥带走》根据人气畅销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国漫改编,将一段与众不同的“兄妹情”搬入校园生活背景之中,讲述了分秒兄妹互“坑”互怼的“精分”爆笑日常,还有与同学开心、妙妙、万岁万幸兄弟俩之间热血“中二”、有笑有泪的校园趣事。

分秒兄妹 “拳皇”对决 日常互怼上演实力暴击

摩拳擦掌、拳脚相向,这是分秒兄妹之间最基础的“过招”日常。今日发布的“拳皇版”预告片中,更是将这种“日常坑妹、实力怼哥”的相处模式展现得淋漓尽致。哥哥时分练就了“高攻击、低防御”的人物属性,而妹妹则还原漫画中的“暴走萝莉”形象,生命值及攻击力全满加成。面对哥哥的臭脚“生化进攻”,妹妹立刻开启了“暴击十连杀”,令人爆笑连连。片中也不乏兄妹俩的温情画面,“她有毛病怎么了,我惯的。”哥哥的话听起来别有一番宠溺的味道,在对妹妹百般关爱的过程中,也是哥哥一直在为自己“回血”的过程,成了一个“终于会照顾妹妹”的哥哥,笑中带泪,就是分秒兄妹相爱“相杀日常的高度概括。

在一同发布的开播海报中,身着校服的妹妹时秒以点燃了哥哥身后所背的火箭的方式,想要将哥哥“送走”,一副随时准备展开互怼的架势,哥哥时分则露出一脸的委屈相,无奈中带着对妹妹的宠爱。值得一提的是,被粉丝们所津津乐道的兄妹二人的呆毛,也出现在开播海报中,为剧集的整体还原度增加了不少分值,备受好评。

 

校园青春剧的全新尝试 讲述当下00后的成长故事

作为一个校园青春剧中全新的类型与尝试,剧版《快把我哥带走》自诞生之日起,就显得与众不同,告别了谈恋爱、打架等老旧的校园剧符号,而是以兄妹关系为核心主线,讲述00后的校园生活和情感故事,这一点不仅让原著粉表示剧版是在原漫基础上的惊喜加倍,也让更多的路人粉纷纷表现出兴趣。

嬉笑怒骂间的感情纠葛,在看似荒诞的相处关系之下,实则正隐藏着00后一代人的真实成长记录与心路历程,不一样的情感表达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观感,不靠谱但无比疼爱妹妹的哥哥,暴走、“乖张但内心无比依赖哥哥的妹妹,用不一样的相互陪伴和相互守候讲述了这一代人爆笑而励志暖心的故事,也留下了00后新一代对亲情、对友情的那一份“责任”的养成与思考。

日常坑妹,实力怼哥。今晚8点起,每周四、周五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锁定腾讯视频,看“不靠谱”哥哥和“不高兴”妹妹如何互坑互怼,演绎“精分“的爆笑日常。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