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UPPER MOMENT LIVE 7月9日開始優先訂購演唱會門票

香港樂隊Supper Moment將於今年11月1及2號首次踏上紅館舞台舉行「亞洲萬里通呈獻 : SUPPER MOMENT LIVE 2018」演唱會。自從宣布入紙紅館成功後,粉絲反應非常熱烈,但亦被其他人有機可乘,早前便有不知名網站公然表示可以代訂門票,令他們也嚇一跳,紛紛透過不同途徑求證,四子亦齊聲說:「希望歌迷經由正式合法途徑購買門券,以免受騙。」而Citi信用卡客戶可於7月9日起獨家優先訂購演唱會門票,票價分別為$780、$480和$280。

演唱會官方海報邀請近百歌迷朋友一同參與
早前Supper Moment四子為了拍攝演唱會官方海報,邀請近百歌迷朋友一同參與,海報設計概念既包括他們平日從舞台插水落群眾歌迷身上的激情畫面,也想帶出歌迷凌空抬着他們表演時的感覺,寓意是大家齊齊集氣,成功把他們推至更上一層樓。由於這些歌迷追隨了Supper Moment很久,也為他們的香港演唱會感到相當興奮,所以拍攝時一眾粉絲非常投入,過
程亦相當順利。


為了拍攝出完美效果 四位成員於離地七呎高做出多種高難度動作
由於要拍出躺在人群身上感覺,四位成員分別要躺於離地七呎高檯上,靠一塊細板支撐背部,再由近百歌迷朋友舉手支撐團團包圍,攝影師則要爬上十幾呎樓頂鐵架上拍下來,把他們平日舞台插水到觀眾席感覺,以高空望下來的感覺呈現。拍攝時四人雖然身上有一個細小的平台支撐,但手腳及頭很多時都要凌空水平撐起做動作,CK,阿雞臥於高空小板上要扮彈結他,Sunny則要扮凌空彈起,阿達就要高舉鼓棍手舞足蹈,難度非常大。因為每個動作都要他們動用身上肌肉落力撐住凌空做,所以每影幾張,就要讓他們起來小休,然後又再影過,而且一忍唔住笑,就hold唔到動作,Sunny 影時, CK就頑皮搞鬼,於傍邊叫歌迷: 「摸高D,摸高D…..」搞到有人差不多摸到Sunny褲浪位,一向已經畏高的Sunny給CK弄到哭笑不得。影完之後阿雞話,「第一次影相係要hold 住腹肌又要hold 住頸肌,其實好累,不過下面班歌迷朋友都辛苦,佢哋一直要舉高對手,同摸住我地,Sunny影個陣我都有去做群眾演員呀,舉住手好累㗎,真係辛苦晒班歌迷同朋友,佢哋好夠義氣,個個都係請假先入到嚟幫手㗎。」 CK就笑話,叫人摸上D唔係整鬼Sunny,「比歌迷接觸多D Sunny嘛,哈哈…… 其實係攝影師話要D手高少少摸上D先好睇,我幫下手叫下啫。」

Supper Moment為首次紅館演唱會進行地獄式操練
首次去紅館,Supper Moment四子表示,已經同導演及音樂總監開過幾次會,落力籌備個騷之中,今次三面台,舞台上升降台是少不了,阿達笑住爆Sunny料,「佢畏高呢家野,點都要克服啦,佢話升唔係唔升得,不過死都唔可以一個人升,一定要我哋陪佢,一升就四個一齊升囉!哈哈。」此外keep fit 操練也是少不了,四子異口同聲話已經構思了一個地獄式操練計劃,會買跑步機。放喺band 房,一邊練歌練結他一邊跑步。CK話,「阿雞説要關上冷氣才跑!」阿達就話,「其實不用關,最近部冷氣已經比我整壞咗啦,哈哈。你三個跑啦,我個腦會一齊跑,精神上支持你哋㗎啦。」

演唱會官方海報邀請近百歌迷朋友一同參與

早前Supper Moment四子為了拍攝演唱會官方海報,邀請近百歌迷朋友一同參與,海報設計概念既包括他們平日從舞台插水落群眾歌迷身上的激情畫面,也想帶出歌迷凌空抬着他們表演時的感覺,寓意是大家齊齊集氣,成功把他們推至更上一層樓。由於這些歌迷追隨了Supper Moment很久,也為他們的香港演唱會感到相當興奮,所以拍攝時一眾粉絲非常投入,過程亦相當順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