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爆笑喜劇電影《傲嬌與偏見》開機 迪麗熱巴張雲龍三度攜手變歡喜冤家

IMG_ (17)

前日(18日),由阿裡影業和嘉行傳媒聯合出品的二次元爆笑喜劇電影《傲嬌與偏見》在北京開機,並於當日正式投入拍攝。新生代人氣小花旦迪麗熱巴和新生代人氣偶像張雲龍首挑銀幕大梁,出演男女一號,更有高偉光、馬薇薇、範湉湉傾情加盟,知名導演李海蜀親自改編劇本詮釋這部熱血瘋魔又溫情勵志的爆笑喜劇。

記者: 張耀文

IMG_ (15)

取材熱門IP打造二次元喜劇 導演自稱笑出腹肌
該片源於知名網絡作家媚媚貓的原創IP小說《傲嬌與偏見》,被譽為年度最IN爆笑網絡小說,由曾經和成龍合作過的知名女導演李海蜀操刀改編並執導。她的代表作是電影《搞定岳父大人》,作品呈現出扎實的好萊塢喜劇功底,成為當年熱議的國產電影黑馬。當下,《港囧》和《夏洛特煩惱》一路大賣,喜劇片躋身最受歡迎中國電影類型。具有豐富喜劇想像力的李海蜀導演融入“小妞”和“動作”元素,把喜劇動作化,針對追捧《萬萬沒想到》等新型喜劇的90後年輕觀眾,創作了該部影片。結束了第一天的拍攝後,導演在微博調侃:“我必須承認,一整天都在監視器前,本人已經笑出腹肌,原來拍戲可以用來健身的……”

IMG_ (9)

影片講述了女主唐楠楠(迪麗熱巴飾演)是一名北漂網絡寫手,她的思維天馬行空,總是亂入到各種場景中,她誤打誤撞攪黃了賤萌富二代朱侯(張雲龍飾演)的求愛儀式,隨後兩人發生了一系列剪不斷理還亂的爆笑故事,富有同情心卻又無比摳門的唐楠楠要養活流落街頭的高富帥,一對生活理念和生活習慣有著天壤之別的歡喜冤家,將會發生怎樣誕又令人捧腹的有趣故事?他們面臨愛情和事業的兩難選擇時,又將如何取舍?

IMG_ (6)

迪麗熱巴張雲龍首挑銀幕大梁 兄妹終成歡喜冤家
電影《傲嬌與偏見》是迪麗熱巴和張雲龍繼《怦然星動》《古劍奇譚》和《微時代》後的第四次合作,也是兩人首挑銀幕男女主角。據制片人魯岩介紹,之所以力薦迪麗熱巴出演女一號,是因為生活中的熱巴就是個天馬行空、精靈搞怪,常常讓人爆笑不已的二次元段子手,與片中腦洞大開的唐楠楠非常契合。被譽為“二次元女神”的熱巴曾參與陸川導演的電影《王的盛宴》中“虞姬”的海選,她在《克拉戀人》中喜感、演技全面爆發,成功塑造了外表看似高冷、實際鬼馬精分的多變大明星高雯,一夕之間國民好感度暴漲,被譽為“中國版千頌伊”。在《傲嬌與偏見》中,熱巴將全新挑戰思維很飽滿、錢包很骨感,腦洞大開的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除了靈活多變的表演風格外,還將會融入更細膩的感情戲碼。

而飾演男一號朱侯的張雲龍陽光帥氣,代表作《古劍奇譚》、《偏偏喜歡你》、《梔子花開》等,是演藝圈稀缺的硬朗型小鮮肉,獲得楊冪、何炅等眾多資深前輩的力挺,極被業內關注和看好。在首次觸電的《梔子花開》中,張雲龍繼《古劍》後再度與李易峰飾演校園樂隊勁敵,成為全片的黑馬備受關注,也一躍成為今年人氣上升最快的當紅“小鮮肉”之一。在此次《傲嬌與偏見》中,張雲龍將挑戰賤萌系海龜富二代朱侯,與《微時代》中飾演妹妹的迪麗熱巴上演一場“兄妹終成歡喜冤家”的浪漫又爆笑的愛情故事。
此外,曾在多部作品中與熱巴、張雲龍有過合作的新生代人氣男演員高偉光,也將驚喜出演,展現不為人知的逗比一面。同門師兄妹大銀幕再度聚首,三人默契值不言而喻,讓人非常期待。

“奇葩之王”馬薇薇、“麻辣御姐”範湉湉驚喜參與
據悉,影片還邀請了“奇葩之王”馬薇薇和“麻辣御姐”範湉湉參演該片,馬薇薇辯才出眾、語言鬼馬,備受廣大網友追捧。範湉湉因無敵霸氣被網友奉為偶像。導演李海蜀認為她們的犀利風格和才情氣質非常貼合《傲嬌與偏見》的幽默逗比風格,兩位“金句女魔頭”還親自操刀為自己在劇中扮演的人物設計台詞。該片將有望成為下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黑馬喜劇電影。
據悉,影片將在北京和意大利兩地取景拍攝,預計2016年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