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首紅館個唱全家出動獻完美音樂

好音樂不會被埋沒,有實力、勤奮的好歌手終會願望達成!Gin Lee(李幸倪)於6月23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展開一連兩場《First of All 演唱》。Gin除本港歌迷熱烈外,還有馬來西亞及內地的歌迷專誠來撐場,他們向Gin高呼:「我愛你」,全場座無虛席。許志安及Gin的「一加一」好姊妹AGA(江海迦)擔任演出嘉賓外,Gin的全家總動員更一同出動,在紅館大舞台齊Jam歌,台下觀眾掌聲如雷。Gin說:「歡迎大家來睇我第一個紅館演唱會。如果我係一朵花,呢朵花用咗9個夏天,終於喺今天盛放。」


甫登場Gin唱《光環》、《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今朝有酒》及《玫瑰的故事》炒熱全場。Gin一向勤奮、虛心學習,深得樂迷喜愛。Gin由不懂廣東話,直到現在不僅能唱,還能Rap,一直尋求更多的突破。AGA現身舞台與她合唱《一加一》,AGA盛讚Gin非常勤力,並以「一加一」為題催促她快尋一個身邊的伴侶,此時Gin臉都紅了,更不知所惜,笑說:「呢啲對白我哋沒有預備啊!」送走AGA後,Gin獻上《雙雙》。

演唱會的中段,一名威風凜凜、氣力十足的鼓手Solo演出,其後Gin與兩名富氣質的女士以「藍一色」服裝合唱《給我一個吻》,身旁還有一名Bass手。原來他們分別是的父親、母親、胞姐及姐夫,全家都非常唱得。Gin表示家人對她極為重要,指他們是她的啟蒙老師。Gin透露胞姐喜愛聽王菲,並與她二重合唱《我也不想這樣》,動聽非常。Gin說:「好唔好聽呀?有無人想簽佢呀?」胞姐感謝主辦單位給他們上台獻唱機會:「多謝環球!」Gin笑指:「嘩!我都未多謝,你就先多謝!」全場爆笑。

Gin表示爸爸當年又打鼓又唱歌吸引不少女支持者,是男神。她指她也是爸爸的粉絲,爸爸即席獻上英文歌《My Way》,全場歡呼喝采。當Gin憶述父母首次來港探望的時候說:「佢哋攞住兩個大篋想俾驚喜我,但當打開我門嗰時,媽媽呆咗,然後擰轉頭,心痛到喊咗出來!佢見到個女住喺咁嘅環境,原來個女喺出面咁辛苦!」Gin媽媽更常常打電話勸她:「咁辛苦不如唔好唱啦!」此時,媽媽和胞姐都熱淚盈眶了。

Gin歌路廣泛,除慢歌,快歌也非常到家,她演繹一連幾首騷靈歌曲,又唱又跳,舞步很誘人。Gin的人生態度非常正面、樂觀,鼓勵大家一同努力,送上勵志新歌《很堅強》獻予樂迷,當然亦少不得《和明天講再見》和《月球上的人》。演唱會Encore時間,許志安亮相舞台與Gin唱《我最親愛的》、《情人》二合一。安仔表示欣賞Gin勤力,祝她演唱會有了First of All,還會有Second of All、Third of All、一直All落去。